【公益】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全球力挺凝聚粉紅力量,勇敢面對珍視健康

充滿粉紅色的10月,在全球一起提倡乳癌防治,而在過去以為只有女性會罹患的病症,其實連男性也逃不過它的魔掌。早期預防早期治療,才能重拾未來新生活的希望。

 

雅詩蘭黛2019粉紅絲帶公益活動

雅詩蘭黛集團自1992年由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並創立粉紅絲帶經典標誌,成為全球乳癌意識領導之聲。

2019年繼文華東方合作聯名下午茶後,於信義香堤廣場的公益咖啡屋分別再邀高顏質鮮肉男團「A TEAM」高興、英承晞、龔言脩、李宇平,以及「王子 邱勝翊」 與 「閻奕格」來擔任咖啡屋店長,並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而活動高潮則為一年一度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特別邀請「粉紅絲帶公益大使」曾馨瑩與蔡依珊、「數位大使」理科太太,以及修杰楷、六月與李詠嫻等眾多名人暖心出席,以實質行動支持美麗公益,為乳癌防治凝聚更多關注,團結你我力量,一同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即日起至10/31在IG、FB、Twitter 等社群媒體發佈參與粉紅絲帶活動之照片或影片,並標記#TimeToEndBreastCancer、#粉紅絲帶、#ELCTW30,每則發文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會額外捐出NTD$30贊助乳癌防治公益活動(上限TWD300,000)。也期盼透過眾人社群的愛心響應,為乳癌防治凝聚每一滴關注與影響力!

 

2019年花王集團響應粉紅絲帶活動
提倡乳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花王集團即日起至11月30日響應粉紅絲帶活動,作為花王公司社會公益活動之一,共同宣傳乳癌的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每年捐贈20萬日圓給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以幫助基金會宣導乳癌防治的正確觀念、協助乳癌病友身心調適。

目前乳癌是台灣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位,台灣乳癌患者一方面平均年齡逐漸年長,但另一方面仍有不少年輕患者,好發年齡約比歐美國家年輕十歲。唯有透過定期乳癌篩檢,才能發現早期乳癌,經過適當的治療5年存活率第零期為97.7%、第一期為95.7%,因此國人仍需共同努力宣導乳癌預防的觀念,以期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花王集團自2007年開始執行粉紅絲帶活動,迄今進入第13年。今年特別舉辦Pink Ribbon乳癌防治講座,邀請員工一同了解乳癌防治辦法,關心自己以及周遭的親朋好友的健康,並請到新北市衛生局乳房X光攝影車到公司為員工、附近廠區公司與民眾做免費的乳房攝影篩檢服務。

Sofina專櫃的美容顧問在活動期間會配戴粉紅絲帶胸章,向他們所接觸的女性顧客群,發送宣導小手册,以提倡定期自我檢測以及定期接受專業醫師檢查的重要性。花王集團旗下化妝品品牌SOFINA和佳麗寶都加入推廣的行列,在台灣、香港、中國、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尼、俄羅斯等國家推廣。我們將持續支持這項計畫,讓所有女性實現美麗、健康的日常生活。

 

WAVE SHINE公益限定粉色比基尼
攜手宣傳大使「林映唯」響應乳癌防治

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全球皆一起吹起粉紅旋風,WAVE SHINE今年也主動發起粉紅絲帶活動,邀請新生代女星林映唯,擔任WAVE SHINE 粉紅力量公益活動大使,拍攝系列粉紅力量形象照一起支持乳癌防治。

WAVE SHINE特別推出限定版「粉紅力量公益款比基尼」;更號召夏語心、小優等多位名人共同喊出口號「粉紅力量,勇敢無畏,乳癌防治,愛自己」,推廣乳癌防治的重要。

活動期間,每售出一件粉紅力量公益款比基尼,WAVE SHINE將捐出收益的10%給予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共同推廣女性關注乳癌防治的重要,自信健康就是一切美的基礎,WAVE SHINE與女孩們一起凝聚粉紅力量,愛自己,從呵護自我做起,Brave Your Pink Power!

 

延伸閱讀 【美妝生活】美妝公益喝飲品,星戰迷周邊收集,酷炫周末快閃玩一波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