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2019小豬圖騰限定設計,趣味服飾幫你豬年行大運

新春限定都會將當年度生肖做為設計圖騰,2019年也不例外,可愛的豬豬絕對是設計師們的靈感來源之一!在各種不同的筆觸下,小豬兒活躍在服裝、包包、以及帽子等服飾中,你最喜歡哪一個豬豬呢?

 

Longchamp Le Pliage小羊皮限量系列

「豬」在古代象徵富裕與豐饒,將設計重點放在生肖本身,機靈有趣地詮釋出「豬」的可愛樣貌。

小羊皮系列手袋以大膽的白色線條描繪小豬形象,備有黑色小羊皮及粉色梅蒂斯羊皮二色。手袋正面有一條超萌的捲曲小尾巴,背面才露出小豬的真面目,袋蓋下更藏著只有包款主人才會知道的小祕密 ── 一個小屁!除常用的包款外,也推出旅行袋表面附有拉鍊小內袋可存放護照與票?,常年旅行非常貼心的小設計。

此外還有2款俏皮到不行的單品:一款是前側附有一個小豬鼻形口袋的小斜揹包,有黑色與粉色兩種選擇;另一款是透明PVC托特包,裡面有一個粉色豬鼻形狀「袋中袋」,帶著透明包來玩耍時尚吧!

 

MLB Korea Lucky Pig 2019新春獨家系列

以品牌招牌式的韓流設計元素與傳統喜慶的中國風巧妙融合,設計出帶有招福與招富意涵的【Lucky Pig】。

單品設計上將 MLB 標誌性的NY Yankee、LA Dodgers的美式棒球隊Logo,配上趣味的小豬圖案,與象徵中國文化中的好運—「Good Luck」字樣,以graphic print、刺繡工法呈現在多款潮流單品上,並推出粉紅、黑、彩藍、象牙白等多款男女裝配色,帶出節日的喜慶氛圍。

 

Bershka新年系列

充滿街頭風味的嶄新穿搭,將溫柔的針織,童趣的miss piggy,融入紅色、格紋、slogan主題。

雖說此系列並不是以豬豬為主角的系列,但服裝上仍有美豬(美式的豬豬圖騰設計)元素放入其中,像一看就知道的~芝麻街中老愛裝時尚的金髮豬小姐miss piggy,也有戴著耳機的另一個帶點寫實風的miss piggy,十分funny醋咪!

 

延伸閱讀 【生活】文青+豬豬=?別放過討論度最高的10款趣味新年禮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