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新年求LUCKY,必擦新香氛討論破表

2018年才過,迎接2019年的你有什麼願望呢?喜愛香味的你,期待新的一年在工作上或是愛情上一路順風,來選個你愛的香氛,為新的年度帶來好運吧!

 

                           vic:giphy

 

Jo Malone London 醇粹古龍水系列
推出三款香氛:絲絨玫瑰與烏木、夜來香與白芷、烏木與佛手柑,不僅強化古龍水本身的質感與尊貴,更同時保留了 Jo Malone London 標誌性的透明感和平衡。

Miller Harris 全新霧感淡香精
兩款香氛各自詮釋著一種溫柔的反差。琥珀縭紗淡香精任琥珀由薄紗般的花香和溫暖的喀什米爾麝香將之包覆。這香氣令人想起毛茸茸的蜜粉撲、復古的粉盒以及低調的華麗。
嫣柔檀香淡香精中的喀什米爾木、清脆琥珀和蘚苔氣息,勾勒出低調的甜美性感,香草氣息讓整體香氣更圓潤,釋放檀香綿密、不平凡的感性風格。

 

FLORAÏKU馥萊儷 群花泛紫淡香精
此次與位於澳洲的亞裔藝術家Miyukiko聯名合作,以漫畫創作來詮釋群花泛紫所表達的溫暖愉悅。以羅勒、薰衣草、琥珀木詮釋紫色草原在綻放時的溫柔及優雅,為花道儀式-謎之花系列中睽違一年的新作。

 

 Juicy Couture 全新香氛 Oui 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
透過大膽、柔和的香調,雙重展現了女孩的嬌柔優勢與無比樂觀的知命精神。這是為那些不害怕 打破現狀、勇敢挺身而出並分享自己想法的女孩所創造,精象徵著無畏地對信 仰說“是”,比如愛、冒險和幸福。

 

伊麗莎白雅頓 我的第五大道香水
明亮感清新花香,彷彿喚醒第五大道的能量,清爽的柑橘味伴隨柔美花香帶來令人驚喜的新鮮感,交織出帶有明亮活躍氣息的花香調,隨後會漸漸轉變為溫暖的麝香與木質調,反映了女性的活耀與力量。

 

Tommy Girl即刻實現噴式淡香水
花果香調的香氛,以新鮮的佛手柑及柑橘作為前調,再透過綠薄荷的堆疊,帶來清新感受,溫暖的喀什米爾配上麝香更是為整個香氛帶來俏皮卻又誘人的形象。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