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派對特輯!高訂禮服X彩妝搭配,各種場合都能完美駕馭

接近年末,總是會有各種宴會、派對要參加,因應不同的場合,除了幫自己挑選一套合適的禮服盛裝出席外,彩妝的搭配也不能馬乎!凱鈞老師這次特別示範3套不同風格的高訂洋裝,如何搭配合宜的妝容,舉手投足間成為活動上的迷人焦點。

 

Style1.浪漫蕾絲幾何洋裝X清新活力妝容

充滿清新活力感的亮黃色,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被注目,黑色大蝴蝶結綁帶點綴增加亮點,充滿層次感的幾何洋裝設計,高腰穿起來不僅顯瘦,展現纖細的腰身比例,走路時裙襬還會浪漫飄逸,很適合日間出席重要的活動。

POINT1染眉膏刷出自然毛流感

眉毛的部分不需要太刻意勾勒線條,可以利用淺棕色的染毛膏,順著眉型刷出毛流感,整體感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柔和。

POINT2兩段式眼影點綴

前段使用暖橘色調的蜜桃色眼影,後段則為墨綠色眼影,兩者都為今年秋冬的重點顏色。

POINT3暖橘色頰彩創造年輕蘋果肌

選擇暖橘色調的頰彩,以打勾的方式在蘋果肌位置刷,視覺上看起來會有年輕、活力感。

POINT4楓葉色唇彩提亮膚色

挑選今年秋冬很火紅的楓葉色唇彩,均勻塗抹於雙唇,能夠提亮整體的膚色,也能呼應明亮輕快的黃色洋裝。

Celvoke玩色絲緞光耶誕限定盤(左)、NARS 狂歡節奏3色頰彩盤(右)

sisley 花漾植物精華修容盤(左)、SUQQU 晶采艷澤唇膏#114(2019 梅田阪急限定 )(右)

Styel2.網紗透膚長禮服X優雅知性妝

裸肩透膚華麗優雅立體紗花上衣,搭配以層次堆疊浪漫高衩裙,設計師運用編織線條呈現花紋設計,網紗透膚搭配知性暈影湛藍調和,知性優雅剛柔並濟。

POINT1眉粉勾勒自然輪廓

選擇棕褐色的眉粉取代線條較銳利的眉筆,先逆刷再順刷,填補眉毛間的空隙,創造出優雅的眉型。

POINT2藍紫調漸層眼妝

使用粉紅及藕紫色在眼皮打底,中和嚴肅感,上眼頭使用帶珠光的淺藍色眼影點綴,後方則是深紫色,創造出前淺後深的漸層感,呼應到洋裝。

POINT3斜刷製造立體輪廓

選擇玫瑰粉裸色調的頰彩,和眼皮呼應,刷在顴骨外側到太陽穴,創造出臉部立體輪廓,妝感會看起來端莊優雅。

POINT4玫瑰粉裸色唇彩

使用粉裸色系的唇膏打底,再利用唇蜜點綴出光澤感,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有氣色,也能突顯出優雅的印象。

SUQQU 晶采3D眉彩盒(左)、ANNA SUI黑蝶三色眼彩盤#04(右)

THREE 自由光燦潤頰盒01(左)、LAURA MERCIER 燦金漂染頰彩盤#DELICATE(右)

Style3典雅灰黑蕾絲禮服X 時尚氣場妝

女人衣櫃內必備一套有質感的黑蕾絲洋裝,透紗袖設計微露性感卻不庸俗,精緻雕花設計,展現高貴氣質,很適合出席在晚間的重要場合,一出場絕對能吸引在場所有眼球。

 

POINT1眉蠟筆打造豐厚立體毛流

運用棕褐色的眉筆先勾勒出眉型,創造出豐厚立體感,呈現高級訂製服的獨我時尚風格。

POINT2大地色煙燻眼影堆疊

眼影的搭配是以煙燻的畫法呈現,色系選擇棕色調為主,從裸膚金色、深棕堆疊,特別是在上眼窩增加輪廓感,看起來眼神會更深邃。

 

POINT3刷出濃密睫毛聚焦眼神

選擇濃密型的睫毛膏,搭配黑色防水型的眼線筆,眼睛看起來會更有神且聚焦,在夜晚的重要宴會中與人交談、拍照時都會更具體。

POINT4正紅亮澤飽滿唇彩展現氣勢

先用紅色唇線筆勾勒出唇形,再以正紅色唇膏填色,最後加疊亮澤唇蜜,創造出飽滿立體的唇妝。

拍攝幕後花絮直擊

這次的專題主題是年末的派對服裝搭配彩妝,特別攜手和設計師品牌Erikachung合作,以三套各具特色的高訂禮服為發想,針對不同的場合教大家如何妝點臉上的妝容。有了漂亮禮服的家持,加上專業的合作團隊,忙碌了一整天,看到成果真的非常感動!

美美的照片後,當然少不了工作夥伴們一起努力!這次同樣是和攝影師Chris合作,專業且快速地抓到模特兒表情及氛圍,還有髮型師HAng HAng,針對每一個場合及每套衣服的設定,也巧手搞定頭髮!還有非常專業漂亮的模特兒Helen,高挑的身形完美的駕馭這次的高訂禮服,拍出張張絕美照片!年末正準備要參加派對、重要場合的你,很適合參考這次的專題喔!

 

攝影/ChrisJing 模特兒/Helen Chen 彩妝/凱鈞 髮型/HAng HAng  服飾協力/ERIKA 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