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冬季新香以東方調為主導,感受神秘且溫暖的香氛魔力

東方調香味深邃且韻味恆久,在寒冷的氣溫卻能令人感受舒適溫暖,年末眾多新香將花果香與東方藥草香等結合,在噴灑時能同時體驗雙重感官的魅惑氛息。

 

DIOR 曠野之心香精
慢燃於月光下的狂野氣息

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以此為靈感,再次突破,引領曠野之心來到全新境界,擘畫全新香氣輪廓,賦予更深刻細膩的層次,放大經典清新印象,並濃縮狂野之美,成就全新《SAUVAGE曠野之心香精》

以經典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旋風般揭開序曲,新融入的蜜桔香氣,使果香更清新鮮明,酸甜欲滴。接著,印尼肉荳蔻也以一樣的姿態加入,烘托柑橘前調,從活力草香逐漸轉為溫暖的辛香;濃郁的龍涎香,宛如神祕的焚香,散發著煙燻氣息,進一步推展前調的雙重感官魅力。

中調濃烈的琥珀,略帶著鼠尾草的氣息,流露出動物感性的皮革香氣,宛如古老神聖儀式時的煙絲縷縷,在這濃郁、略帶甜蜜乳香的氣蘊中,乾爽的維吉尼亞香柏木,展現簡約直率性格,於香氣輪廓中恣意逆行,帶來驚喜。

與清新果香撞擊的溫暖東方調,由珍稀的斯里蘭卡檀香主導,偕同混合著苦澀皮革香氣的甜美東加豆,使香氣繾綣纏繞,強烈撩撥感官但不甜膩。再揉合醇厚、纏繞些許煙燻氣息的巴布亞紐幾內亞香草原精,勾勒出全新圓潤觸感,感性而不矯情,徹底釋放魔幻醉人的陽剛魅力。

 

TORY BURCH
明媚天堂淡香精

香調的展開由具有女性代表氣質的土耳其玫瑰精華和充滿活力的西西里血橙揭開序幕,帶來既柔和又強烈的雙重混合效果。緊接而來的中調則是以瓜地馬拉小荳蔻和玉蘭花香調奠定了基礎,再搭配著耀眼清爽的黑加侖精油和明亮的胡蘿蔔心,象徵永恆持久的力量和堅持不懈。最後,香調在海地香根草油、弗吉尼亞雪松木油和檀香木溫暖的木質調氣息中結尾。

明媚天堂淡香精被設計為TORY BURCH 夢想天堂淡香精的延伸,在木質調的基礎上多了一點飄逸的花香味。這兩款香水皆是受到TORY BURCH 同名淡香精的啟發,以探索多元豐富的女性氣質為代表。

 

(MALIN+GOETZ)
大麻草淡香精&皮革淡香精

大麻草淡香精以明亮的佛手柑與辛辣的黑胡椒強化來自大地的氣息,以木蘭花辦香息調和。並以雪松為基底,廣藿香、檀香演繹溫暖的尾韻,散發出一 絲纏綿的煙燻氣息,恰似慵懶的午後時光一般,天真爛漫並充滿無限可能。

 

皮革香氣全新打造為淡香精,以自然而精緻的氣息, 演繹溫暖且親密的感受,將皮革的前衛、時髦與野性、粗曠相呼應,透過皮革淡香精喚起泛黃的溫暖回憶,以超乎預期的花香、皮革香氣、檀木與麂皮琥珀交織而成。

 

Michael Kors
璀璨之旅淡香精

璀璨系列的旅程,抵達了最新目的地,璀璨之旅淡香精閃耀著風情萬種的太陽光芒,就像描繪著天堂陽光普照的溫暖。放手去體驗在金黃的魔幻時刻包裹在香水中明亮橙色花朵吧!性感的東方花香調,是一款喚起夕陽浪漫氛圍的香氛。

大膽的石竹花香調是每一款 Michael Kors Wonderlust 香水的核心,而異國情調的大溪地梔子花在中心形成一束束陽光充足的光束,最後琥珀和東方香調則讓人聯想到曬在古銅色皮膚上的熾熱陽光。

 

延伸閱讀 【香氛】讓香氣打開感官之門,感受歐洲優雅與狂熱的香調樂章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