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玩美齊步走】OZENx凱鈞,韓國廚房精品家電發表智能美型廚電,健康烹調 禎愛家人

2020年宅經濟從疫軍突起,根據一項全球測量數據分析的最新調查,在疫情期間,台灣近七成的受訪者傾向待在家用餐,而這些料理新鮮人是非常需要神隊友加持的

凱鈞老師與Hanssem Ozen新品代言人胡小禎,一同在記者會上利用全新廚房料理神器「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輕鬆就把美味端上桌!

OZEN在台首位代言人胡盈禎(小禎)也心動說:「不管是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或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都會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台灣總代理雙喬國際董事長與高層主管們

 

 

👑「OZEN的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

以”氣炸” 代替 ”油炸”,瀝除高達85%食物油脂,轉眼就能雙料理出餐,大容量且獨創自動翻炒與陶瓷空氣濾網,極簡旋鈕設計,操作完全不傷腦筋,更能減少油煙產生,打造清新廚房,這就是它別具巧思的功能亮點,清潔也很方便,用過就知道有多實用!

首波推出了奶油白/松露黑雙色選,輕巧復古時尚造型讓人愛不釋手,各式居家風格自然融入,小巧體積內藏10公升大容量空間,配有濾油烘烤網、燒烤煎不沾盤、攪拌鍋,自動翻炒製作多元料理,多層設計,這樣一次就能同時進行多種菜色安排唷!

 

👑「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在今年也發表了全球限量獨家新款(晶鑽白)真的好美好美,百變調理一機多用,取代研磨機、果汁機、冰淇淋機、攪拌器,獨創智能真空破壁技術,萃取蔬果植化素、多酚、維生素、纖維等營養,調理機內部的真空狀態,阻斷空氣與食材的接觸,一鍵就可完成健康抗氧化果汁。

OZEN真空抗氧破壁食物調理機內附全彩五十道生機飲品食譜 百變調理一機多用,取代研磨機、果汁機、冰淇淋機、攪拌器,獨創智能真空破壁萃取蔬果植化素、多酚、維生素、纖維等營養

 

喜歡在家料理的生活美學專家-凱鈞老師,同樣對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愛不釋手,凱鈞老師:「以往用過烤箱、微波爐,後來換成水波爐,就是體積太大,料理時間很長,試過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之後回不去了,一改我對氣炸鍋容量小的印象,A-BOT旋鈕操作,上下火雙旋風熱循環快速烹調,自動翻炒不需手動翻面,食材外酥脆內多汁,內容空間大,可雙層料理,烤全雞都沒問題,省時又方便,設定好時間就能去做其它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