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來親一下!歐巴歐膩的愛情故事永遠看不膩

韓劇的愛情不再圍繞在霸總(霸道總裁)與民女之間了,尹恩惠與皮膚科院長的偽裝羅曼史、大媽與蘇志燮特務的浪漫愛情、張娜拉從灰姑娘變成基督山恩仇記的愛恨情仇。這三部不同風格的角色與超轉折的故事情節,叫人天天追也不厭倦~

 

心動警報(韓語:설렘주의보)

韓國MBN於2018年10月31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
講述不相信愛情的男人車宇賢(千正明 飾),等待命運的有情人尹有貞 (尹恩惠 飾),因為各自的隱情製造了假緋聞,找不到任何交點的兩人將展開「商務」的戀人關係,絕對不可以被發現的僞裝羅曼史。

OS.照理說,名人鬧緋聞唯恐避之不及!藝人與皮膚科院長設計商務型的交往關係~緋聞還能這麼玩的,真是見識了!

 

我身後的陶斯(韓語:내 뒤에 테리우스,英語:My Secret, Terrius)

韓國MBC於2018年9月27日播出的水木連續劇。
有些固執的大媽高愛麟(鄭仁仙飾)和神秘的鄰家男人金本(蘇志燮飾)之間的浪漫喜劇。蘇志燮在劇中飾演傳聞中的國情院情報員金本,在他的幫助下揭露了高愛麟丈夫突然死亡背後的巨大陰謀,「陶斯」便是金本之前的代號。

OS.在韓國已婚女性就算是不到30歲,也自動被升級為"大媽",所以蘇大大和大媽的愛情沒那麼慘。倒是海報把蘇大大拍的一臉憂鬱相,讓人以為又是一部大悲劇,切!

 

皇后的品格(韓語:황후의품격/皇后의 品格, 英語:THE LAST EMPRESS)

韓國SBS於2018年11月21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
背景為大韓帝國的架空歷史,活潑開朗的音樂劇演吳瑟妮(張娜拉飾),有一天突然變成嫁到皇室的灰姑娘,以及皇室之間的絕對權力鬥爭。故事以太皇太后被殺事件為契機,展開尋找真愛和幸福的故事。

OS.好像自<宮>劇後,開啟王室現代的架空歷史劇種,特別平民的女主嫁入王室,歷經千辛萬苦的逆襲模式,沒事被陷害暗殺嘲弄,根本是在打破女孩的幻想吧!

 

延伸閱讀 【影劇】年節來點古早味,大仁哥、歐巴們華麗大亂鬥追劇超有感!

 

圖文提供/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