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天冷膚質好乾燥,入冬就靠療癒系美容油養出潤感肌!

越近年節氣溫越發降低,肌膚擦再多也還是乾燥到不行,這時美容油登場,為日常保養品再添力量,單擦還是與其它保養混搭都行,細緻的小分子又好吸收,讓肌膚再不怕寒吹襲了~

 

冬季是入門油保養的最佳季節,入冬後隨著溫度下降,濕度逐漸減少,乾冷的空氣也間接減緩肌膚皮脂分泌的速度,許多肌膚不約而同開始產生乾癢脫屑與緊繃問題,使用優質的植物油來鎖住肌膚水分,早已是不少人日常保養程序中的重要一環。

而美容油目前又再細分成精露、精華油、單方油等,各種膚質都能找到適合的油保養,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油為肌膚做到貼心呵護!

 

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雙層保濕精露

首創「水精萃」質地,上層「奇蹟辣木精華油」+下層「無敵活性水」之雙質地精萃,使用時輕搖產品,油水相容,其質地輕如水、滲透力如精華,使保濕更持久,修復細紋、粗糙、更有感。

 

 

蜜葳特
「玫瑰香氛訂製版」玫瑰摩洛哥堅果油

結合兩大女性最愛保養聖品「摩洛哥堅果」與「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將摘取自北非摩洛哥的摩洛哥堅果樹,以冷壓初榨方式取得的有機堅果油,優異的水和保濕功效層層鎖住肌膚水分,達到全天候保濕潤澤,結合具有「精油之后」之稱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精油,雙倍加乘堅果油的護膚功效,提升原有的保濕鎖水力,使肌膚更加柔潤細緻。

 

RF荷那法蕊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含紅花油、酪梨油、甜杏仁油、蓖麻油、荷荷芭油等適合所有髮質與肌膚類型,不含矽靈,幫助保濕滋養頭髮與肌膚,提升光澤度,輕盈不黏手、不油膩、不會造成肌膚與頭髮的負擔。

 

延伸閱讀  【保養】一擦愛上精華油,質地細緻好吸收,秋冬有它保養時間省一半

 

圖片來源/pinterest,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