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跟著德魯納酒店滿月社長,來深入了解時尚美甲的造型搭配

進入大結局的韓劇《德魯納酒店》,劇中由IU演活了神秘又霸氣浮誇的酒店社長張滿月,那可是號稱每七分鐘換一套衣服的時尚達人。除了服飾外,滿月社長因應造型所搭配的美甲色,讓我們學習到如何藉由指彩變化出不同風情!

 

霸氣優雅兼具,社長最愛紅黑白經典款色系!

手持獵槍、談判、喝香檳、敲詐與破口大罵(?)可是滿月社長的浮誇日常,經典基本的紅黑白色系指尖才能完美襯托社長的霸氣脾性與時而優雅復古、時而狂野的裝束,與社長霸氣的紅唇造型遙相呼應。

紅色系

 

黑/灰系

 

白色系

 

 

與經理接吻必備,溫柔爛漫富家女風裸膚色與粉灰藍指尖

優雅的富家女公主風洋裝,搭配波西米亞風波浪長髮,是IU在《德魯納酒店》最常做的造型裝扮,溫柔沒有距離感的裸色與粉灰藍色系指尖,最適合為優雅爛漫富家女造型做出完美的畫龍點睛。裸色指尖可是劇中滿月社長與酒店經理具燦星兩次接吻的必勝色喔!

裸色系

 

灰粉藍

 

 

亮麗豪奢金屬鏡面與俏皮可愛的指甲彩繪

除了單色系美甲外,滿月社長也絕對不會忘了為自己打造亮麗豪奢的指尖造型。金屬鏡面與社長最愛的豹紋造型指尖,不僅出場可以與酒店經理的豹紋西裝搭配,也可襯托出酒店老闆的霸氣;而平日外出前往美食店朝聖,則使用帶有小花、小圓點的指甲彩繪這種俏麗可愛指尖裝扮。

金屬鏡面

 

彩繪風格

豹紋、小花與圓點的指甲彩繪造型非常簡單,僅需使用點珠筆沾取指彩點綴於指尖即可輕鬆完成。

 

 

延伸閱讀 【彩妝】金屬風美甲時尚閃耀,6月新娘與閨蜜都想擁有的完美指尖

 

圖片來源/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