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新年限定版美妝閃耀又喜氣,打造璀璨耀眼的美肌來迎接嶄新年度!

新年限定美妝紅吱吱好喜氣,雖然只是外包裝改變,但給人感覺用了會帶來開運好兆頭。而另一款新年好禮是買就送優雅美包,做為新年穿搭也很不錯呢!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2020年節限定版
迎接鴻運好兆頭

雪花秀首次跨界聯名,與法國知名手工印花壁紙設計工坊 Antoinette Poisson攜手推出潤燥精華EX 2020年節限定版,讓肌膚散發完美無瑕的年輕光采!由Vincent Farelley、Julie Stordiau、Jean-Baptiste Martin 3位設計師共同創辦的Antoinette Poisson擅長透過手工版印和繪製方式,描繪出生動活潑的花草蟲鳥或幾何圖紋的紙張,同時Antoinette Poisson致力於向年輕世代發揚、傳承文化藝術遺產,與雪花秀的信念與哲學不謀而合,相似的理念促使2個品牌之間合作,當旖旎浪漫的法式情調,遇上優雅內斂的東方風情,激盪出全新火花,也為2020新的一年帶來有別以往的雪花秀潤燥精華EX年節限量瓶。

靈感源自於韓國雪花藝術十幅聯幅花鳥圖屏風,Antoinette Poisson為潤燥精華EX 2020新年限量版,予以精美絕倫的限量包裝設計。喜氣紅色的瓶身上飾以紅色流蘇,結合2020的鼠年及象徵幸福富貴的牡丹花與年節紅包做為創作主軸,將東方物件賦以當代新詮釋,傳遞財富與幸福滿滿的祝福之意,為整體瓶身增添十足典雅的年節韻味。外盒包裝上則印製金色可愛的鼠年和富貴牡丹花圖騰,不只送禮體面,自用也讓妳的肌膚開光迎好年。

 

巴黎卡詩新春限量限定版
經典小金油換上紅色新衣

巴黎卡詩源自也熱 愛”Rouge” 正紅的法國,今年也跟上這個全球華人最期待的節慶熱 潮,首次推出針對農曆新春設計的「金緻柔馭露鴻運限量版 100ml」, 將品牌暢銷 No.1*的小金油換上紅色新衣,添加大量傳統春節元素,#全能小金油搖身一變成#鴻運小金油!

 

以傳統代表著「喜慶吉祥」和「繁榮豐盈」的紅色為設計主調,特意以無限光澤閃耀的金屬折射 花紋襯底,讓整個護髮油的瓶身洋溢著春暖花開的歡愉喜慶及高貴大氣感!小金油神奇的修復能力能幫助秀髮在造型傷害中保持髮質健康髮感,讓新造型維持閃耀整個金鼠年。

 

蘭蔻2020 愛你愛你 快閃新年禮
1月1日 前進蘭蔻

時序進入繽紛歡快的歲末,昂首即將來到的2020年,致力為女性帶來幸福的蘭蔻,要在新年起始就讓鐵粉們備感寵愛!

擁有「愛你‧愛你」諧音的2020年,宛如充滿粉紅色泡泡般幸福滿溢,向來寵愛消費者的蘭蔻,將於2020年1月1日祭出最甜蜜的新年禮!1月1日當天,於蘭蔻專櫃購買任兩支唇膏 (任選色),不僅可以NT$2,020元購得 (原價NT$2,400元),更限量加贈本季最受歡迎的超迷你《迷霧玫瑰鎖愛包》一只!官網 ( https://www.lancome.com.tw/ ) 於1月1日 凌晨00:00搶先開賣!

 

擁有夢幻粉色調的《迷霧玫瑰鎖愛包》,呼應本季秀場超迷你小包流行風潮,貼心設計可放入兩支蘭蔻唇膏或AirPods的尺寸,實用度滿分!亦可將其掛在大包外,繫在腰間,讓時髦度開外掛!

 

 

延伸閱讀 【美妝】一路紅一路發,新年限量版入手就是要喜氣洋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