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1月中旬記者會,保養成分打開肌膚亮顏新篇章(一)

2019年正值冷暖交替的季節,各家美妝品牌陸續推出保養新品,首先來看有哪些品牌打開美麗大門,帶大家一同進入美麗新年度!

 

植村秀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

最新且熱騰騰的出爐,又為卸妝油家族增添新成員囉!

除了延續原有如淡紫水晶般的仙氣包裝,新一代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特別加入了超級莓果覆盆子精萃清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日本頂級紀州備長炭強力吸附肌膚表面和毛孔深層的塵垢與髒污;茶酵素則有助於均勻膚色,提高肌膚整體亮度,讓卸完妝的肌膚更淨亮。

現場老師讓模特兒手上塗上鉛粉,用植村秀與他牌卸妝油測試(每次都玩這招),還用測試儀器看卸除前後差異。最後再讓模特兒親自卸除已經上好的濃妝,最重要的是連眼唇都一併卸除,模特兒的臉摸起來還是很水嫩。

 

碧兒泉奇蹟活源淡細紋眼霜 

針對眼周脆弱肌膚所設計的低脂眼霜!

大家最怕眼周保養品太油,擔心會長肉芽,當然擦太油也不舒服,所以碧兒泉出了一款低脂眼霜,不同的是油脂含量僅有精華液的1/6,質地清爽不悶不黏膩,清涼柔滑感也提供緊緻感,同時能替眼周肌膚打底,提升後續眼妝服貼度。

活動邀請柳燕老師教大家眼周按摩術,輕柔滑動與按壓穴點交替,眼周能順利吸收保養成分,緊緻明亮早上起床沒有泡泡眼了。

 

THE BODY SHOP 小迦納風情乳油木果系列

精選產自社區公平交易的192顆乳油木果,製造出全新升級的「全效乳油木果油」,質地豐盈滋潤,可塗抹於臉部、頭髮、身體以及嘴唇上,更能依自身需求,調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麗配方。

在介紹完與迦納當地婦女的公平交易說明後,現場還有教手作,以純淨的乳油木果為基底,加入椰子油與精油製作屬於自己的護唇膏;另外以紅糖與椰子油做出唇部磨砂膏。在製作過程中,雙手沾染天然油脂變得好細滑。

 

Not just A*/不只是海綿

來自韓國濟州島,100%天然蒟蒻製成、純手工製作、小巧可愛的清潔工具,所有膚質都適用。且因為是天然蒟蒻材質當海綿用到退休無法再使用,將它放進泥土裡,約70-90天可生物分解,回歸大自然,不會有廢棄物問題!

療癒系的Home Spa魔法海綿,在未使用時乾燥輕盈,一旦吸水即變得Q彈柔滑,像用舒芙蕾幫肌膚做SPA般舒適放鬆,並加入如火山泥、綠茶等成分,讓毛孔暢然呼吸。輕柔的按摩還能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讓清潔更加有感。

現場同時也有一款環保產品登場,不過因為不是保養品,就等另開篇來聊囉!

 

延伸閱讀 【彩妝】 最高端的美肌詐欺~0色號氣墊,以校色實現素顏肌的夢想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