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2020指彩趨勢:天然成分、顯白肌膚、優雅百搭,春夏就來打造誘人指尖吧!

指彩在美妝界的地位變化不定,但隨著在成分改進、色彩更多樣化、輕鬆好卸除等優點下,也成為各階層女性的最愛之一,不管是任何年齡都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單擦與疊擦的多變效果,想優雅或狂野,讓指彩為指尖完成最美的一筆。

 

巴黎人的指尖藝術
Manucurist巴黎美甲師

來自法國巴黎的天然專業指彩Manucurist巴黎美甲師,擁有獨特的綠色配方,含多達84%的天然成分,其中綠色配方最主要的兩大原料:椰子油、竹子提取物,分別強調加強保濕及強化指甲、活化甲面光澤。

此次特別推出兩大經典熱銷系列─Green Collection綠植感系列指甲油24色、其中的指甲油Gold Button-法式檸檬塔(亮黃)、Old Rose-凡爾賽玫瑰(柔瑰粉)、Emerald-在森林中漫步(祖母綠),皆為2020年春夏繽紛指彩的代表色;而經典不敗又耐看百搭的色系,則以OL上班族最愛的莫蘭迪色系為主軸了!Pink Satin-米羅的維納斯(法式裸粉)、Rose Mountbatten-日常的浪漫(煙燻紫藕)、Grey Agata-下雨天(迷霧灰)等顏色輕鬆搭配服裝,又能讓指尖充滿法式風情。

 

Petite manucurist kids小朋友系列則為兒童量身訂做天然純淨的水溶性指甲油,可用溫水洗去、不殘留、也不會產生色素沉澱。瓶身的插圖則由巴黎知名插畫家Sophie de La Rochefordière設計,充滿童趣及藝術感,共有11款可愛的指甲油顏色,讓孩子能盡情揮灑色彩,發揮無限想像。

 

Uka彩色指甲底油
護甲兼具光療感

回歸初心,uka推出了充滿色彩樂趣的保養底油– 「color base coat zero 彩色指甲底油zero」, 既是護甲打底同時也是剔透的彩色指油。以X/0 做為色號延展,春夏推出新色6/0~ 11/0。

特別添加護甲精露,內含麥角硫與維他命C 雙重搭配,是顏色更加持久的秘密關鍵。單擦打底,作為甲油上色前的護理;同色疊擦3~5層有如指彩般細膩透亮;也可異色混搭出100餘種不同變化。刷毛好塗、濃稠適中不容易有刷痕、速乾,相較光療更適合居家日常護理。享受繽紛甲彩的同時 不忘保養。

 

NAILHOLC 繽紛色系
讓指甲油控尖叫興奮

滑順輕盈的觸感瞬間延展於指尖,實現均一發色的美麗色澤,NAILHOLC指甲油多達148色的豐富選色,必能發現最愛色彩的繽紛陣容。添加「濃密色澤成分」,只要輕輕一塗立即實現高顯色的美麗色彩。依照每天不同的穿搭風格,享受如挑選飾品般的多彩樂趣中。推出新色熱情俏貴婦10色、清澈湖水映7色

 

歐若拉指甲油則推出新6色,宛如歐若拉極光般閃耀繽紛光芒的色彩。添加白色細緻珠光,展演閃耀光澤般指彩。無需使用護色指甲油亦能實現美麗色澤,若使用亮面或霧面指甲油亦可享受變化不同質感的樂趣。

指緣修護乳新款為使用後不感黏膩的舒適乳液質地,賦予指尖光澤,實現滿溢潤澤感的健康指尖。添加豐富杏仁油,能溫和修護並保護肌膚,能使肌膚柔軟並將潤澤鎖住在內。

 

OPI 年度最夯3色出爐
美甲沙龍指名愛用色

不只是美甲沙龍最愛,也是消費者的最愛,最受歡迎的是Tickle My France-y法式情挑/類光繚,藕色帶點灰色調的「法式情挑」,單擦即可創造顯白、展現慵懶優雅的氣質雙手,還可搭配簡單的法式線條,或與銀色亮粉層層堆疊點綴做出進階變化,於舉手投足之間展現出極緻的指尖之美。

Dulce De Leche焦糖牛奶/類光繚,不張揚、低調又溫柔的「焦糖牛奶」,是介於粉嫩裸色與豆沙色的綜合色調,不僅不挑膚色、增進指尖氣色的特色、更可與其他顏色、美甲花樣搭配,創造出多層次指尖風貌,

Taupe-Less Beach 淺褐色海域類光繚/ 指甲油,是帶有灰色、粉色所結合的輕裸色調,不僅能完美調和偏黃肌膚,使肌膚顯得更加白嫩,此色調所打造的裸肌感,更可使雙手在視覺上顯得更加纖長!同時可完美消化搭配不同圖案、詮釋如文青感、歐美風等多種指尖風格。

 

 

延伸閱讀 【彩妝】百變指彩秋冬也炫麗,美麗與時尚脫離季節掌控,隨心所欲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