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指甲形狀隱藏著妳的性格印象?!好好養護指甲千萬別再糟塌它了

女孩愛做光療指甲或用指甲貼片,但這和化妝一樣只是一時。當素甲露出真面目,出現的是圓潤光滑,還是凹陷不平?要知道指甲的形狀在告訴他人你的個性與態度,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也由此而生。

 

指甲形狀VS 性格

指甲的形狀和長度決定雙手的印象分數,大原則就是十指應該要形狀統一勻稱均長。但有些人天生指甲短,或是因為長時間修剪過度,還有咬指甲的壞習慣,使得指甲變形難看,如果能好好護理,你就能知道原來的指形會是什麼模樣了!

(左)杏仁形,優雅有能力(右)橢圓形,輕柔具女人味。

 

(左)方圓形,溫和自然易親近(右)方形,時尚自主隨性。

 

此外,指型影響甲面受力 修剪的形狀也會影響日常中指尖受到迎面而來的壓力,可依照自己日常作息慣性選擇甲型。再者、甲面的強韌度越好,則前端甲緣周邊越能承擔突如其來的力量,不易折損斷裂。

 

延伸閱讀 【彩妝】指甲也要化妝~豔麗紅、土豪金、星空藍交織成春天亮眼的指彩美色

 

圖片來源/unsplash、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