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指甲也要化妝~豔麗紅、土豪金、星空藍交織成春天亮眼的指彩美色

指彩和唇膏一樣都是不塗則已,一塗驚人的妝彩。2019指彩在色彩上變化越來越多,裸色系、純色系、金屬閃光系的誕生與混搭組合,在在讓人驚豐,加上卸除也方便,指甲隨時變妝也成為一種新樂趣!

 

uka red study one 紅色系列指甲油

紅色之於指尖也有各種相應的力量 : 想要遮掩手部些許瑕疵之時或日常的裝扮中想透露出小小的性感魅力,又或者想強化氣場、粉飾心中那股小鹿亂撞般的不安,緋桃嫣紅的指尖映襯著雙手更為靈動,攫獲目光。

 

Uka推出6款紅色指彩:勇氣、嫣然、希望、愛戀、享受、惹火,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冷暖色調。

 

OPI星球歷險記系列

6款帶有百變虹彩光澤的指彩系列,融入「霓虹光感」之概念含有多變色彩光輝粒子及亮片,能夠於不同角度閃耀折射出宛若極光般的絕美光澤,幫助創造、提升指尖色彩的多變性。

全系列除可單擦展現純淨霓彩光感、亦可嘗試以不同經典色彩作為基底疊擦搭配、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光輝色澤;可選擇上最後一層Top Coat打造亮面霓虹色澤、亦或是不上Top Coat維持霧面光感,可嘗試各種疊擦排列組合,打造截然不同、令人神魂顛倒的指尖魅力!

 

迪奧春季指甲油

蘊含能完美搭配蜜糖唇語的4款色選及獨家香氛配方,讓指尖散發誘人可口的糖果香氣,展現甜美活力,綻放目不暇給的甜美春日宣言。可口誘人的糖果香氣,宛如奶油蛋糕上的酒釀櫻桃,讓人忍不住吮指回味!

 

奧可玹 玩彩癮色指彩油

三款類型指彩,有色調較濃的鮮豔色彩;薄紗透明感的細緻均勻的色彩;細膩珠光的光澤質感。限定6色激盪出誘人的指尖風情。

 

延伸閱讀 【時尚/美妝】 挑戰你的運勢,新春服飾、美妝都要面面俱到!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