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以為是爆笑驚悚,結果劇情大反轉的三部意料之外的電影

大反轉劇情總是帶給人驚喜(或驚嚇),或許這才是看電影的樂趣所在!11月上映的神機有毛病將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詮釋超貼切,可要是在關鍵時刻出包怎辦;許怨房從溫馨轉折到恐怖,最後冒出複製人?!。12月抓狂博物館有點驚悚又鬥智,監守自盜的人到底是誰,光看預告哪過癮~

 

神機有毛病Jexi

阿宅與手機的「親密關係」,人工智能竟變「恐怖情人」?!

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個重度依賴手機的宅男,生活大小事完全仰賴手機中的人工智能協助。某天,菲爾不小心摔壞了原本的手機,於是被迫換了一台全新的手機。只不過,新手機內建的人工智能「潔西」(蘿絲拜恩配音),似乎是個嚴重的瑕疵品,不但天天跟菲爾唱反調,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告白,讓他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不過在一連串誤打誤撞當中,菲爾的生活也產生微妙變化…。他甚至在潔西的協助當中,成功與凱特墜入情網。

怎料,因此慘遭冷落的潔西,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場「人機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許怨房The Room

描述一對恩愛的夫妻麥特(凱文詹森斯飾演)與凱特(歐嘉柯瑞蘭蔻飾演),他們曾兩度懷孕都宣告失敗。試圖重新出發的兩人決定遠離都市,搬入一棟位在紐約郊區的幽靜古宅。某天,麥特發現一間隱藏在壁紙背後的密室,並驚訝地發現,只要在那間密室當中許願,無論什麼物質上的願望都能夠實現。

起初,兩人就像孩子踏入糖果屋般興奮。不過凱特卻愈來愈無法滿足於這些物質上的慾望,而開始想要一個她們夢寐以求、卻又難以得到的孩子。只是兩人並不知道,只要從這間密室當中創造出來的事物,一旦離開這棟房子之後,就將化為灰燼…

 

抓狂博物館 Lost & Found

劇場導演法蘭克(皮歐.馬麥 飾)在劇場打滾了十五年,這一夜,劇組擔心他的劇本太過前衛,於是瞞著他讓女主角修改了台詞,失控的法蘭克一時抓狂,竟自己衝上台代替「女」主角演出,引發現場一團混亂,最後他還以赴湯蹈火之姿,暴跌在觀眾席上,同時為這場演出以及他的演藝事業劃下了ENDING。

萬念俱灰的法蘭克只想過上朝九晚五的生活、重新出發;於是他找了一份看似超完(無)美(聊)的工作──博物館警衛,任何參觀的民眾只要在MUSEUM裡飲食、拍照、或是偷摸館藏作品,都難逃他的法眼…但是沒有最瘋,只有更瘋,沒想到這短暫的風平浪靜,就在遇上他那SUPER CRAZY的女同事希碧兒(蕾雅.杜嘉 飾)之後,她為法蘭克激起的不是漣漪,而是 TSUNAMI!

 

延伸閱讀 【影劇】不管是歐美還是日本,動人的情感是電影永恆的經典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天馬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