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只因男主角太迷人!情侶檔不能一起看的三部電影

愛情誠可貴,看到男神~愛情先放一邊!7月一次上映三部好萊塢男神大匯集的電影,19世紀西裝下的勾心鬥角;金髮雙神重新搶回好萊塢地盤;以及經歷一連串打擊的教授心路歷程。每部有顏值有演技,月中看到月底好過癮!

 

 

電流大戰
The Current War

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點亮電燈,驚艷世界,並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受雇於他的特斯拉(尼可拉斯霍特 飾)設計了交流電力系統,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麥可夏儂 飾)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

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供電市場的巨大利益衝突、勾心鬥角的商業算計,這場激烈的電流爭霸戰注定改變世界,誰才是最後的大贏家?

全片男性角色多是高顏值,看一票19世紀型男勾心鬥角比看宮心計還過癮!當時直流電和交流電比誰才是最適合的,結果到現在兩邊都用上,各自在適合的發電領域中發光發熱,那時為了搶地盤真是死不不休啊!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從紅極一時到被娛樂圈遺忘,又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昆汀塔倫提諾第九部編劇導演電影,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兩大高高顏值男神合體,就算經過時間這把殺豬刀的影響,能撐起一個時代的美帥容顏仍保有一定的魅力值。匯集2位男神們的粉,導演的票房不用擔心了。

 

 

人生消極掰
Richard Says Goodbye

大學教授理查(強尼戴普飾演),某日被醫生診斷只剩六個月可活。

絕望的他回到家打算告訴妻女,卻得知妻子出軌、女兒出櫃。再次遭受打擊決定拋棄一切道德束縛、盡情享受越亂越快樂的人生。

不過他這堂放飛自我、不合常規的另類人生課程,卻意外啟發他眾多學生…。究竟,理查特立獨行的告別,會對周遭人們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在他生命的最後,又該如何找到人生的意義呢?

自從強尼戴普以鬼盜船長娘娘腔、愛麗絲中瘋帽客等奇特角色再創票房後,好不容易又看到他回歸正常裝扮的演出,男神魅力發功啦!

 

延伸閱讀  【影劇】聖哥傳第II紀、蜘蛛人:離家日、玩具總動員4,光看演員和對話就覺得值回票價的趣味好片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