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三大票房院線:選情尬翻天、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火箭人,在暑假前再掀熱潮

誰說暑假才是熱門大片的播放期,5到6月三部由全球知名年輕大咖主演的電影,從角色到劇情都超吸睛。莎莉塞隆的國務卿選總統,比看電視名嘴吵架有趣多了。雷神索爾回到地球演回凡人,可MIB的科技火力不輸外星人。艾爾頓強的音樂之路傳記,只能說英國人一放開自我真是讓人料想未及。

 

選情尬翻天

夏洛特菲爾德(莎莉賽隆 飾)是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聰明、八面玲瓏又成就非凡。弗瑞夫拉斯基(塞斯羅根 飾)是個才華洋溢又自由自在的新聞記者,卻經常惹禍上身。這兩個人的共同點,只是她曾經是他的保姆,也是他兒時的暗戀對象。

當弗瑞意外地和夏洛特重逢時,他自我解嘲的幽默和對她少年時理想主義的回憶,令她甚為著迷。在準備參選總統的同時,夏洛特在一時衝動下聘任弗瑞為她的演說擬稿,在夏洛特的團隊中,弗瑞總是格格不入,但是兩人卻擦出愛情火花,也讓競選之旅變得浪漫又充滿危險。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依舊是黑白配,這次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新進搭檔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一同出擊。片中女主管是艾瑪湯普遜,感覺是之前J探員的後續。

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火箭人

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故事,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了流行音樂界的天王,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的故事。

想演強叔得多才多藝,還要放得開打扮的像,泰隆艾格頓的一口好嗓音,獲得強叔認可,在同台表演也沒被壓下去,讓人意料之外的能歌善演,在表演之路上有著更寬廣的未來。

 

延伸閱讀 【影劇】無關主角正反派,恐怖大媽、捍衛任務3、極惡人魔,大咖主演滿手血腥果然吸票房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