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無關主角正反派,恐怖大媽、捍衛任務3、極惡人魔,大咖主演滿手血腥果然吸票房

殺戮戲雖然可怕,可主角要是好萊塢大咖還是會吸引一大票粉絲入場,再加上演員高反差演出,試想原本是溫馨角色代表突然翻身成變態殺手,這還真是看得人眼睛不敢眨一下~

 

捍衛任務3-全面回歸

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繼續他的求生之路,第一集「殺神」約翰維克報仇被追殺,片尾也因為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受到保護。第二集為了報仇加700萬美金通緝反擊,結果自己也觸犯酒店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被全球追殺。

這次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即使有各路人馬也在私下幫助約翰維克,但他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也讓他再回頭找可能和他有段過去的黑人美女荷莉貝瑞求助~~

 

極惡人魔

改編自全美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其生涯罪行,本片從泰德交往最久的女友伊莉莎白(Elizabeth Kloepfer)的角度切入,單親媽媽伊莉莎白(莉莉柯林斯 飾)在一次聚會中結識了泰德邦迪(柴克艾弗隆 飾),兩人交往的7年間情愫不曾改變。

,即使在曝出新聞,男友是連環殺人犯罪證確鑿被警察拘捕上法庭,泰德邦迪仍能用他的言語魅力讓人拒絕接受…..

 

恐怖大媽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蘇安,一個住在俄亥俄州寧靜小鎮,平常不與人來往的孤獨大媽。有一天一名青少女瑪姬(《異裂》黛安娜席爾弗斯 飾)在超市外面拜託她幫她和她的朋友買酒,蘇安隨後就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家的地下室喝酒狂歡,而大媽家也成為青少年開趴的夢幻場地。

但慢慢的當一些青少年覺得不對,發現大媽成為他們恐怖駭人的噩夢。

 

延伸閱讀 【影劇】動漫改編真人演出,皮卡丘、阿拉丁、城市獵人歐美版大咖上陣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