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動漫改編真人演出,皮卡丘、阿拉丁、城市獵人歐美版大咖上陣

二次元卡通在轟動數十年後,終於不甘寂寞的要推出真人版電影,最難的是演員角與如何詮釋,5月就來看好萊塢和法國電影界如何打動動漫迷的心!

 

名偵探皮卡丘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這部電影算是寶可夢全新版本,因為沒有小智,也沒有訓練比賽,變成一個男孩提姆和皮卡丘偵探去追查提姆父親王牌私家偵探哈利古曼的故事。

片中一般人只能聽到皮卡丘尖細、可愛的「皮卡、皮卡」;但提姆卻能和這隻表現的和搞笑大叔一般的超級偵探合拍,聯手解開一個又一個複雜謎團。在萊姆市人類與他們喜愛的寶可夢共同生活在一起,當然會看到一群妙蛙種子,胖丁等,也有進化後的超夢和伊布,寶可夢宇宙在一次的解謎中,將走向什麼結局?

註:萊恩雷諾斯的配音,害人想到死侍版的皮卡丘,天啊~

 

阿拉丁Aladdin

基本上迪士尼改編的童話故事卡通已經紅到家喻戶曉,幾年前改拍成真人版電影也算讓粉絲習慣了,這次輪到阿拉丁出場,只是真正的大咖威爾史密斯跑去演神燈精靈了!

迪士尼真人版卡通都會儘量拍出同卡通場景,選角更是重要,不過在威爾版的精靈光圈下,很容易搶走男女主角光環,大反派賈方的演員也挺有型,真是不好說啊!

註:卡通要找真人演,選角難度大大提升~

 

城市獵人City Hunter

日漫中城市獵人是限制級的,在頗開放的法國人手裡會拍出相近的版本嗎?

孟波是人稱「城市獵人」的私家偵探,擅長處理五花八門的棘手任務,深受委託人信賴。某天一名神祕委託人要他保護讓人性慾大開的「邱比特香水」,卻不料香水被有心人士偷走,孟波和拍擋惠香必須在時限之內找回香水,一旦流出會世界大亂….

註:片名原文是《Nicky Larson et le parfum de Cupidon》,沒錯這是一部法國版城市獵人,如果要上網搜尋千萬別打City Hunter,出來的會是成龍版。

 

延伸閱讀 【影劇】女王的柯基、寵物當家2、狗狗的旅程,假期後來看動物們如何賣萌耍可愛爭寵~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