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女王的柯基、寵物當家2、狗狗的旅程,假期後來看動物們如何賣萌耍可愛爭寵~

4到6月三部以動物為主角的電影不能錯過,不管是卡通還是真狗主演,可愛的動物讓人好想來擼毛一下!

 

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愛寵真人真狗改編,有著小短腿與圓屁屁的柯基犬「雷克斯」在女王的眾柯基中脫穎而出,身為從小就是英國女王最鍾愛的寵物,唯一工作就是賣萌,自小就是白金漢宮僕人伺候,說是隱形的「皇太子」也不為過!

一次不小心大鬧女王與川普的國宴後,讓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訓斥,加上川普愛狗也想嫁入皇室,在一陣混亂中又被夥伴施展宮心計騙出白金漢宮,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狗狗版乞丐王子就在倫敦街頭重現,雷克斯還不知道自己被宮斗了,努力在街頭與各方好狗過招!

 

寵物當家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延續2016年暑假強檔賣座鉅片《寵物當家》的故事,該片描述當我們每天出門上班或上學的時候,我們的寵物都在搞什麼鬼。

這次加入寵物們的互動交流,狗狗有時也想變身成不同動物,而不同年紀的主人會想怎麼裝扮寵物,以及寵物到底在想什麼?主人與它們的互動到底是不是雞同鴨講呢?

 

狗狗的旅程A Dog’s Journey

有些友誼可以超越一輩子。感動全球的《為了與你相遇》推出續集《狗狗的旅程》~

貝利幾經轉世終於在密西根的農場跟他的「男孩」伊森(丹尼斯奎德 飾)及妻子漢娜(瑪格海根柏格 飾)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伊森和漢娜的小孫女CJ成為貝利的新玩伴。但CJ的媽媽葛洛莉亞(貝蒂吉爾平 飾)決定將她帶走。在即將轉世前,貝利答應伊森找到CJ並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

vic:翻攝youtube

這次貝利不管轉世幾次變成什麼狗狗,都一直陪在CJ身邊看著她長大,伊森爺爺也很高興能認出貝利,一起完成守護CJ的任務。

 

延伸閱讀 【影劇】4到5月綿綿雨季,不想出門?就把沒看完的韓劇給追回來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