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228連假來訂票,看精選新片蜘蛛人、地表最強老爸一起渡過4天時光

2月假超多,月初春假月底就228連假,在4天漫漫長的時光還是去看電影好了!反正27日就有新片上檔,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轉戰政界、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又再出擊,對了連蜘蛛人宇宙又來卡一腳,一天一部是OK的啦~

 

為副不仁vice

美國史上最有權勢的副總統迪克錢尼(克里斯汀貝爾 飾),如何從白宮幕僚逐漸爬上權力的頂峰,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美國總統小布希(山姆洛克威爾 飾)的副手,以及他的政策如何重塑美國並影響至今我們身處的世界。

OS.很多人說他行徑令人爭議,都可以和川普媲美了,看完預告都讓人覺得只有一種感想:手握權,老子天下無敵~


 對於電影控而言,演員變妝超厲害和白宮人物幾近沒差了,不過看過克里斯汀貝爾蝙蝠俠的帥裝扮再來看禿頭胖子錢尼~粉絲都飆淚了,臣妾愛不下去啦!

 

酷寒殺手Cold Pursuit

剷雪車司機-尼爾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卻收到兒子吸毒致死的訊息,他堅信兒子清白,追查發現幕後有黑道組織操刀,他從朋友手中獲得黑道兇嫌名單,並依姓名順序送凶手上斷頭台。

冰天雪地中,黑道們一個個死於非命,尼爾的復仇行為讓幫派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進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為了幫兒子報仇,尼爾也陷入這場世紀廝殺中,雙方頓時火力全開,復仇計畫大快人心…

OS.地表最強老爸怎麼都是死孩子然後拚命復仇,也太慘了~~~

 

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有哪麼多版本的蜘蛛人大集合喔!

正式預告一上線即引起粉絲熱議,不僅首見美式經典漫畫風格成功創造話題,觀眾最熟悉的「彼得帕克」亦變身成為青少年主角「邁爾斯摩拉斯」的導師角色,教主角運用力量幫助他人。

預告片尾大家最喜愛的「關史黛西」更驚喜現身,宣告全新電影將集結不同年齡、性別與特色的蜘蛛英雄,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蜘蛛人宇宙!

OS.成年的彼得帕克終於了解到鋼鐵人當年帶熊孩子的心情了吧!關史黛西在另個版本是彼得的女友,豬豬人超可愛,他的超能力是啥?機甲小妹怎麼看都是從日漫家的….嗯,覺得要去看下美漫了解故事,不然真的看到霧煞煞!

 

延伸閱讀 【影劇】直擊古今中外追求冷面男攻略,韓劇愛情大補帖~觸及真心、雞籠仙女傳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