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影劇】白色情人節來場不一樣的約會,科幻超人類與愛情喜劇都能激起情感的火花喔!

3/14情人節的電影約會換個口味吧!和另一半去看輕鬆的愛情喜劇和科幻的超人類故事,讓腦袋不用想太多,放鬆心情來過節。

 

艾瑪Emma

改編自珍奧斯汀備受喜愛的喜劇,《艾瑪.》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Emma Woodhouse)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血衛Bloodshot

取材自暢銷漫畫,士兵雷葛瑞森 (馮迪索 飾) 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被注射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更強大的力量與自癒能力。

 

但同時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虛幻,現在他要找出真相!

 

明明會說話Mr. Zoo

國家情報局探員泰祖(李星民 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祖,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影劇】年前親情藝文片撫慰心靈,年後用災難電影消除耍廢的情緒吧~

 

圖片來源/yahoo電影官網,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