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秋禮盒再一波,聯名面膜呵護肌膚,橄欖油與花藝讓料理更美味

每到佳節,兼具實用與美麗的禮盒最獲人心。今年中秋會想收到什麼禮物?我們發現聯名版特別受到喜愛,兩種不同風格的結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送禮?更想留下來自用呢!

 

首次跨界合作
SEXYLOOK極美肌X義大利插畫家Alessandra De Cristofaro

以美麗的義大利西西里為靈感新推出西西里鮮調面膜,創新式的兩劑型綜合水果酵素凝膠加上膠原蛋白粉,新鮮調和出適用於任何臉型的新型態面膜,使用一次宛如深層SPA後的柔滑沽溜的保濕感。

這次特別邀請義大利插畫家Alessandra De Cristofaro重新詮釋女孩心中的話語。共推出5種不同女孩的形象,各種心中OS透過插畫來呈現,每一個女孩的美不應該只是廣義的瘦或既定印象的大眾美,擁有健康、光滑細緻的肌膚及自然不造作的個性,也是一種對美的詮釋,毛孔細緻到希望能被大家看見。

聯名限定推出的週邊小物,將不同女孩的心情話語運用在各式可愛的週邊,紙膠帶可以黏貼到筆記本上隨時提醒想要減肥的自己或是送人都是一個有趣的小物。

飲料提袋&隨身環保提袋只送不賣,凡購買西西里禮盒即贈「西西里女孩表情紙膠帶」「西西里美麗異想環保飲料袋」單筆消費滿額贈NT$899即可得到 (市價NT$490,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最美的相遇!
OLIVIERS&CO.與CNFlower打造中秋花草盛宴

今年中秋OLIVIERS&CO.特選經典的義大利黑松露橄欖油及香料海鹽,與CNFlower西恩別出心裁的多肉植物與花朵,推出「月圓盛宴-佐料花禮」,將孕育於大自然風土的豐饒滋味與清新綻放的花草相融合,以最美的姿態呈現秋日五感滋味。

中秋聯名限定 OLIVIERS&CO. x CNFlower月圓盛宴 佐料花禮
粉嫩的彷彿一席澎湃的花草創意盛宴上桌,滿載大自然最豐富的姿態顏色,嚴選義大利黑松露橄欖油及來自米其林三星主廚的香料海鹽,攜手最獨特的CNFlower花草創意美學,打造最創新、色香味俱全的節慶團聚禮。

 

OLIVIERS&CO.月圓人緣│地中海食旅禮盒
今年重磅推出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歐盟有機認證的巴貝拉橄欖油與義大利法定產區認證的醇金摩地納葡萄香醋(3年陳釀),以傳統工法萃製作的有機橄欖油與葡萄香醋,象徵對土地、自然環境的眷戀與呵護。

 

OLIVIERS&CO.月圓人緣│地中海食旅 松露珍鑽禮盒
18世紀法國食聖薩瓦蘭,在著作中推崇松露為「料理之鑽」,遍尋世間任何其他的蔬果和蕈類,幾乎難以找到媲美松露的獨特氣味,加上嚴苛的生長條件和採收方式,使松露的身價益發珍貴!

 

OLIVIERS&CO.月圓人緣│地中海食旅 米其林蔬食醬禮盒
完整演繹地中海食材精髓的米其林主廚創意蔬食系列,以蔬食和芳香植物為主題,原創出健康美味的地中海風尚美食。

 

 

 

 

延伸閱讀 【保養】擔心中秋約會沒「好臉色」!植萃、多醣體一敷好有感,新品面膜幫忙打開補水之路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