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可愛米奇迎鼠年!經典商品全換上可愛米奇圖案,彩妝、保養都讓人想要入手收藏

2020年是鼠年,迪士尼米奇在今年超受寵,許多美妝品牌都找上門合作,將經典上品全換上可愛米奇包裝,不僅吸引鐵粉想收藏,就連米奇控也甘心掏出荷包啦!

迎接2020鼠年來報到,開架彩妝霸主媚比琳與迪士尼攜手跨界合作,推出迪士尼限定彩妝系列,針對媚比琳三大明星商品系列,包括開架No.1經典熱銷的極綻色唇膏系列、人手一支的「小金蓋」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黑色、和開架最強美肌輕感氣墊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打造超炫霓虹電光的紅色米奇臉部輪廓,帶來彷彿置身迪士尼樂園中觀看夜間遊行和煙火般的感動!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迪士尼限定版

開架最強美肌輕感氣墊,一推出就立刻橫掃開架氣墊粉餅市場的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這次的迪士尼限定版當然也不會漏了它!外殼以漆黑的底色搭配霓光米奇臉部輪廓,讓你從包包一拿出來就超有面子,補妝時也不尷尬立刻羨煞旁人眼光。獨創水磁力持妝科技,搭配60%高濃度保養精華,能夠有效達到油水平衡,讓持妝力再升級長達14小時。內含遮瑕礦物多面粉體,質地更加細緻完美貼合肌膚,輕拍就能打造高遮瑕度宛如天生好膚質般的輕盈妝感。翼也能精準上妝,不須任何技巧就能拍出肌底無瑕勻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黑色 迪士尼限定版

全台幾乎人手一支、媚比琳口碑No.1明星商品小金蓋─「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黑色」,這次推出的迪士尼限定版,也換上紅黑雙色、電光霓虹米奇圖騰的超潮包裝,延續最強大的0.01mm抗手震超激細筆尖,能精準控制眼線線條穩定度,筆尖深入睫毛根部填補間隙,柔軟卻彈性十足的毛質,勾勒眼線更流暢、更易操控彈性與韌度絕佳,配合筆管設計精準調控眼線液用量,完美調控流暢眼線線條穩定度,出水穩定不斷線,即使是第一次畫眼線的新手也可輕易上手。

媚比琳極綻色唇膏 迪士尼限定版

這次的迪士尼限定彩妝系列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唇膏體換上首創米奇雕刻的「極綻色唇膏 迪士尼限定版」了!最近各大專櫃品牌吹起的「浮雕唇膏」風潮,身為開架彩妝霸主的媚比琳當然不會錯過,這次推出的「極綻色唇膏 迪士尼限定版」,除了在外殼上換上
霓光米奇包裝,唇膏體更雕刻出經典的米奇臉部輪廓,讓每一次塗抹都彷彿響起迪士尼經典配樂的歡樂節奏。

 

 

巴黎萊雅

為了迎接2020喜氣洋洋的金鼠年到來,巴黎萊雅特別推出「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積雪草晶透青春露」的迪士尼限量版包裝!結合紅與銀的經典產品代表色、戴上法式貝雷帽的米奇與米妮、加以巴黎鐵塔、可頌、手寫童趣字體的法文作點綴,每個禮盒更附送一個只送不賣、超可愛又實用的防水材質「迪士尼限量收納化妝包」,只需用紅包或年終獎金的小零頭金額,就能入手專櫃級的積雪草精華雙霸主,今年開春絕對要立刻大買一波!

 

innisfree

innisfree將於2020年1月再度,推出《innisfree 2020迪士尼限定系列》,從臉部保養、身體護理到彩妝產品應有盡有!可愛的設計不只具有收藏的價值,還能妝點自己,漂漂亮亮地迎接新年,就跟著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一起歡慶 2020 鼠年的到來吧!

濟州護手霜組

超實用的護手霜!一次可以入手三款不同的香氣及包裝,組合內包含:濟州山茶花護霜、橄欖真萃潤澤護手霜、純淨綠茶保濕護手凝霜。

完美無瑕親膚蜜粉 

輕鬆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長時間保持在乾爽舒適的狀態。並且通過不致粉刺性測試,痘痘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