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擔心中秋約會沒「好臉色」!植萃、多醣體一敷好有感,新品面膜幫忙打開補水之路

約會最怕氣色差!此時面膜是最快的補強方式,來試試3款開架面膜新品,在中秋假期前搶救肌膚,找回透亮白皙好臉色。

 

LUDEYA微臻賦活水靈膜

以複合奈米多醣體製成,每片皆注入滿滿精華液,且具獨特溫感調控機制,當微臻賦活保濕水靈膜貼合肌膚後,精華微分子便會隨膚溫溶解,將含有珍稀萃取的精華成分滲透肌底!

微臻生物纖維面膜的結構,因沒有化學纖維結構,使用大量生物海藻成分,天然且親膚性高、服貼力棒棒的!

 

1028全新時刻面膜系列
時刻保濕 玫瑰精粹玻尿酸面膜
時刻淨白 巴西莓果維他命面膜

採Rayon植物纖維竹紡布膜,獨特抽絲紡織技術,一敷立即緊貼肌膚,使精華充分釋放,高效傳導滲透肌底,超輕柔膚感,敷上面膜也能深呼吸。

時刻保濕玫瑰精粹玻尿酸面膜,注入滿滿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提升肌膚儲水力,奢華補水不讓水份流失,由內而外強化保濕,同時在夜間持續修護乾燥,隨時維持澎潤飽滿!

時刻淨白巴西莓果維他命面膜,富含超級水果、維他命B3全面淨白;多種植萃啤酒花、薰衣草、洋甘菊萃取,溫和勻白膚色,平衡油脂,肌膚隨時維持在最佳穩定狀態,幫助精華加倍吸收,改善黯黃無采膚況!

 

韓國夯LEADERS麗得姿面膜

被列入搶空系產品名單中的韓國超人氣專業面膜品牌- LEADERS麗得姿,由屈臣氏獨家代理引進,女孩不用擔心搶不到貨囉!

LEADERS麗得姿是韓國專業醫美級的面膜品牌,此次屈臣氏率先引進最受歡迎的LEADERS MEDIU麗得姿胺基酸面膜系列,號稱全台最「韓」水的面膜,使用由黃金比例組成的天絲銅氨纖維布膜,柔軟親膚高服貼,使精華液能有效滲透肌底,並富含17種高濃度胺基酸複合物,可強化肌膚彈性、緊緻肌膚。

此系列共4款,分別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推出「極潤鎖水」、「白皙透亮」、「毛孔緊緻」、「控油煥膚」等功效特色,幫肌膚輕鬆養出韓妞水潤透亮的玻璃肌。

 

延伸閱讀 【保養】藥妝店火紅的原因?8月松本清開新店、柯南和怪盜基德推聯名面膜…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