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明星X面膜的合體剁手也要買,不只愛美也是為了與idol更親近

熱愛保養的美妝控,當有機會與偶像共用相同的面膜時,怎麼不入手,擦在臉上格外有感,敷完後都覺得自己也擁有一樣的好膚質。

 

 

su:m37活酵保濕光澤醒膚面膜 X李鍾碩

代言人李鍾碩也經常利用這款面膜快速保養,堪稱是肌膚也需要的「一日三餐」!

只要花一分鐘在臉上推開,使美肌精華膠囊溶開、變成乳霜狀,再靜置四分鐘,面膜中富含的珍貴松露酵母膠囊、積雪草淨白保濕成分、維他命B5及B12及絲氨酸等營養成分即可快速修復肌膚,迅速恢復白皙穩定。早上用、午休用、睡前用都適合。

 

 

BT21 | innisfree  聯名限量商品

於今年七月攜手「宇宙明星BT21」聯名推出多款限量商品。分別有「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組」,內含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及火山泥潔顏泡泡,並且隨機附贈BT21聯名潔顏束髮帶一條(共7款)。

7款BT21限量聯名包裝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慕絲」,含有全新成分「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的慕斯面膜,擁有兩倍吸附力!比毛孔更細小的慕斯質地,完整包覆每一寸肌膚,連殘留在肌膚的粉塵髒汙都能清除乾淨。七個角色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個性,為炎炎夏日帶來繽紛活潑的風格。

 

 

Kiehl’s【Made Better計劃】攜手巨星John Legend

為呼應全球【Made Better計劃】,Kiehl’s契爾氏攜手國際知名音樂人約翰傳奇 (John Legend) 聯名推出【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愛地球限量版 50ml】,以支持全球環境保護計畫。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愛地球限量版 50ml】擁有公平交易獨家採集而來的「亞馬遜神奇白泥」成份、包裝採用30%再生塑料製成,約翰傳奇 (John Legend)親自設計的上蓋標籤更是使用咖啡豆包裝袋與再生廢料混製而成!Kiehl’s契爾氏為支持永續環保精神,每售出一瓶【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愛地球限量版 50ml】,即捐出1元美金予「荒野保護協會」,邀請所有消費者一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保養】台灣面膜進軍歐美韓,提提研、我的美麗日記、未來美跨國聯名好驚人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