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熬夜後菜氣色!開架面膜新品推薦,睡超少皮膚還是能發光

放完九天年假,開工後相信很多人都還在調「時差」!畢竟,放假的日子,常常都是晚晚睡,晚晚起,突然要恢復正常上班作息,還真的需要點時間來適應!這次推薦大家幾款拯救菜氣色開架面膜新品,即使前晚睡很少,隔天上妝前趕快敷一片,肌膚能立刻保濕亮起來,不用再擔心暗沈氣色嚇壞同事啦!

ETUDE HOUSE 寶石光芒水凝膠面膜玫瑰紅寶石

特殊的水凝膠面膜質地,能夠牢牢的將面膜中的水分供給肌膚,玫瑰紅寶石款充滿玫瑰萃取物,能賦予肌膚安定及生氣,適合用來急救熬夜後的菜氣色,兩截式的設計,敷臉時能夠更服貼臉型。

寵愛女孩 透明光感維他命C面膜

MIT開架品牌寵愛之名,專為年輕女孩所開發的副牌寵愛女孩,推出的維他命雲絲膜新品,主要訴求為高效導入維他命元素,敷1片就像享受整瓶維他命安瓶,針對熬夜後的菜氣熱,推薦可以入手這款專為蠟黃、暗沉肌設計的「透明光感維他命C面膜」,添加西印度櫻桃萃取含豐富天然維他命C,還能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紅潤細緻、透白光亮。另添加ECOCERT有機認證之甘草萃取精華,舒緩皮膚刺激,同時提升肌膚免疫力。

我的美麗日記彈潤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日韓觀光客來台指定購買的MIT面膜品牌我的美麗日記,價格親民,加上功效選擇眾多,也深得台灣很多小資女孩喜愛!特別是主打一片雙效的「能亮雙激粹EX+」系列,這次又推出重量級新品「彈潤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經典黑珍珠精華搭上具歐洲專利及ECOCERT認證的南法馬尾藻萃取所調配而成的黃金比例雙激粹,一次滿足肌膚彈潤、美白雙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