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10月聖誕彩妝搶先報,2019更細緻華麗令人迷戀

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聖誕彩妝又到來,2019各品牌再施展bling bling魔法,讓女孩忍不住的翻閱日雜中的聖誕特輯,來對照哪些彩妝組推出,準備到專櫃搶先試色去!

 

嬌蘭 聖誕彩妝
璀璨金漾版 耀眼限量上市

奢華與獨特的集合,璀璨金漾眼彩盤如霓彩反光銅鏡面的格紋外殼,精巧如時尚晚宴包優雅亮麗,共10色,其中分為柔霧、光澤與金屬光質地。包含珍珠虹光色、乾燥玫瑰粉、浪漫紫藕色,以及秋冬必備的煙燻綠及璀璨金。10款顏色皆可乾濕兩用,可疊擦出多種風格彩妝。

幻彩流星蜜粉球(璀璨金漾限量版)添加四款由細緻星鑽粉末研磨製成的修飾粉球,包含玫瑰金、珍珠白、豆沙粉及冬日橙橘,一刷過肌膚,可立即創造如葡萄酒色調與晚霞般的絢麗光澤。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璀璨金漾限量版),包含金色、石榴紅與鑽黑款,同樣擁有雙面鏡造型設計。鉚釘皮革紋切割面,隨著光線閃耀內斂光澤,為秋冬及聖誕時尚,妝點閃耀奢華風格。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璀璨金漾限量版)推出柔霧光酒紅色(N94)、金屬光裸膚米(N95),以及緞光豐潤紅木色(N96)。華麗的三款新唇膏皆可搭配心情或特別的晚宴裝扮,一筆勾勒璀璨唇妝,描繪雙唇點綴浪漫。

 

ADDICTION聖誕彩妝
華麗派對「Party Touch」

靈感來自年底的節慶派對,所有色選都是為了癮彩派對所誕生的新色,找尋屬於自己的「BEAUTY」、自我個性的「STYLE」,大小珠光與繽紛色選交織出的24格全新色癮彩派對眼影盤,在雙眸施展美麗魔法。

打造出魅惑雙唇的炫癮波光唇蜜,最適合派對季節的101紅色派對、珠光亮片散發閃耀光芒的102蛋白石、103金黃香檳共3色,展現性感&魅惑氛圍的雙唇風采。

華麗的派對最適合在指尖粧點洗鍊率性的質感與時尚&華麗的造型,最適合派對季節的6種限定色,塗上”Party Touch” 的玩彩癮色指彩油,閃爍光芒從指尖綻放。

 

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9
白雪心願限定上市

每年季節限定的香氛魔法盒,總是帶領著我們暢遊世上各處絕美雪景。

今年第六代的「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來到冬季大雪紛飛的莫斯科,以白色雪國的童話傳說為靈感,幻化做盒蓋上的白雪結晶圖騰,在每一次輕撲蜜粉的時候,用香氛魔法帶來美麗的力量。

全新白雪冰晶粉末及鑽石鏡光粉末,超細緻粉末深入填補肌膚紋理,從肌底透出膚光。七色立體珍珠光粉末光感遮瑕並校正膚色,肌膚有如白雪公主般粉嫩透亮進化,服貼度再升級。

 

延伸閱讀 【彩妝】用了會沒朋友的絕美限量彩妝系列,2019年末派對妝容就靠它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