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高CP值花嫁系彩妝,百元美色打造甜美端莊,見公婆自信滿滿!

見公婆標準妝絕對是自然中帶甜美,又看似端莊略大方,別太緊張的砸大錢買名牌彩妝,對小資女來說,百元上下也有多款色彩可選擇,就算是近來流行的輕奢風設計,荷包也能負擔起,「乖巧媳婦妝」絕對沒問題的啦!

 

ETUDE HOUSE 打造聰明巧媳妝

輕烘焙堅果系列新暖女誕生

胡桃暖色系打造好親近的魅力,四款單顆眼影,精緻的金色珠光、紅咖啡色、淡棕色,高顯彩與粉彩交疊出煥然一新的暖女色彩。

四款相呼應的超Match系列唇膏,用超Match~磁取創作晶彩唇膏的蜜桃色打底,接續搭配甜而不膩的甜杏仁、溫潤的甜蜜紅棗、濃醇的榛果拿鐵,一抹唇彩盡顯可人模樣。

筆筆皆飾系列塑造透亮妝感

伸縮蜜粉修容刷(共6色)蜜粉和刷具合而為一。轉.開.刷走到哪都能補妝!伸縮蜜粉修容刷輕透質地,幫助底妝服貼不浮粉。全臉定妝或重點補妝,輕輕一刷就完成!

101變妝魔術筆透過各式各樣的顏色,打造眼、唇、頰彩等臉部妝容,不同色彩玩出魔術變妝效果,更能相互疊畫搭配,上妝的同時就FIX,就像剛上完妝一般服貼。

 

Dejavu刷出乖乖小媳眼妝

睫毛膏有纖長型刷頭、放射型刷頭、上揚定型刷頭及細刷頭,讓每根睫毛接能沾取到足夠且平均的纖維量,以刷出不同的眼妝效果。

像是纖長型刷頭以柔韌的刷毛均勻沾取纖維,自然刷上睫毛貼合不結塊;放射型刷頭深入睫毛縫隙,密佈每根睫毛,重覆堆疊卻平整滑順;上揚定型刷頭以長短刷毛交疊,交叉快速塑型;細刷頭則針對眼頭及下睫毛,以特殊弧度精準捕捉細短睫毛。

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細橢圓型筆芯設計,一筆掌握兩種寬度,同時能填補內眼線大面積,也能勾勒極細眼尾線條;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憑著極細毛筆頭,柔軟滑順在眼周勾勒,深入眼部輪廓及睫毛間隙,就連細緻的內眼線及睫毛間隙也輕鬆描繪!

 

OPERA流露幸福媳婦的可人微笑

渲漾水色唇膏巧妙地運用「光澤x色感x水潤」,添加配方後的唇膏能與唇部本身水分融合達到持久不掉色的妝效,且隨著唇溫及時間的變化,在唇膏與時間的相互作用下,打造自然明亮不造作的氣色。


除了多層次的光澤感及持久發色的妝效,更誘人的是蘊含角鯊烯萃取成分及唇部潤澤精華油,同時實現女性潤唇與顯色的需求,時時保持光彩水潤。

 

延伸閱讀 好值得包色買!2019開架高CP唇彩盤點,百元價也能買好貨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