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型男速成術只需4步驟,情人節約會一路順暢~~

對於保養,多半男性嫌麻煩,更別說避之不及的男性化妝,對男性來說那是女性的專利!

其實男性化妝沒有那麼可怕,只不過是利用底妝修飾膚色,若能掌握簡單的上妝技巧,就可以變的更迷人,增加你的桃花運、好人緣,何不來試試?

 

皮脂過多是男性不化妝的原因之一

有些男性願意嚐試上底妝,但天生偏油且皮脂過多的肌膚卻影響男性上妝的意願。主要是男性皮脂量比女性大約多出3~4倍,加上男性角質肥厚,肌膚多粗糙不平滑,一旦遮瑕或上妝就怕粉底厚重,以及看得出來的妝容痕跡。多數是沒做好保養所造成。

 

怕粉底厚重,就用氣墊快速上妝

就算保養好,對於沒怎麼上妝經驗的男性,也別指望能找出自己適用的粉底,方便好用的氣墊粉餅就是最佳選擇,至於色號,除非是天生「小白臉」,不然選最深色或第二深的顏色就對了。

其次是氣墊最好為霧面或半霧面質地,為了不讓原為油性肌的膚質油光更甚,基本上只要把油光搞定,增加肌膚保濕度,4個動作就完成一個乾淨清爽的自然偽素顏!

 

型男速成術4招

1.打開氣墊粉餅。2.首次使用,打開粉撲盒後刪除氣墊粉芯上的密封貼紙。

3.將兩根手指放在粉撲帶上,輕輕按下沾取粉底.。4.用粉撲輕輕點拍整張臉,將沾取的粉底暈開至均勻。

 

男性專屬底妝好帥氣

雖說氣墊粉餅男女通用,但對男性來說,和女友老婆共用同一款粉底,嗯~還是要想想,因此男性專用底妝的推出是勢在必行的~

 

全新第二代「IOPE男仕瞬效修飾氣墊粉底」

新型態球體遮瑕粉末,在塗抹的瞬間即可完美遮瑕肌膚的暗沉、發紅、斑痕,締造自然偽素顏。通過皮膚調節粉末,調節肌膚油水平衡,將油光黏膩的男性皮膚變得清新,上完輕薄無感的氣墊後,視覺上更加完美,卻一點都沒有妝感的痕跡,正是亞洲男性追求的理想氣墊底妝!

代言人韓國知名演員曹政奭

 

紀梵希瞬修聚光紳士系列

在提亮臉部輪廓神采的世界裡,沒有性別之分!

瞬修絲絨霧光筆透明霧光滾珠筆,自然隱藏毛孔瑕疵,創造光滑柔霧膚質,且質地極為服貼不結塊。可於妝前作為局部飾底(修飾特別容易出油處肌膚),或全臉使用。任何時刻令妝容始終清新如初。瞬修聚光筆能立即提亮眼周與鼻樑膚色、修飾肌膚暗沉瑕疵,筆刷設計每一次使用都能釋放最精準的遮瑕精華乳用量,滑順舒適質地只需輕輕一抹即可自然、修飾瑕疵、隱藏倦容。

瞬修塑型眉膠不黏膩的半透明眉膠搭配獨特彎角筆刷,即可打造自然立體眉型,使眉毛柔軟飽滿不僵硬,維持自然立體眉型一整天。瞬修聚光紳士飾底乳超清新、不黏膩的透明古銅色飾底保濕凝膠。所有膚質膚色都能使用,當凝膠接觸肌膚,懸浮色澤微粒迸

 

延伸閱讀 【保養】和男神看齊,肌膚保養就別偷懶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