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歲末年終型男的魔幻時刻,全方位打理成為派對亮眼焦點

工作壓力大,讓肌膚油水失去平衡,是男性最常遇到的問題,年底想以帥氣造型赴約,首先要從頭到腳好好保養,才能讓型男的指數直直飆升。

 

(MALIN+GOETZ) 提供肌膚完美平衡
高效輕盈滋潤面霜&舒緩輕盈保濕眼膠

來自紐約的(MALIN+GOETZ)開創出簡單、平衡、時尚的保養品牌。簡化肌膚保養程序,透過「清潔與保濕」兩個步驟,即能提供肌膚完美平衡。

時序入冬,乾燥的空氣與頻繁變化的氣溫,讓維持肌膚水分成為重要的保養課題。 全新推出高效輕盈滋潤面霜,以質地輕盈的乳液劑型,幫助臉部肌膚快速吸收、鎖住水分,使膚質更加柔軟、緊緻。

 

舒緩輕盈保濕眼膠經眼科醫師測試溫和有效,能使疲憊的眼睛恢復活力,滋養眼周細緻肌膚,富含增亮、保濕、舒緩,提亮整個眼部區域、緩解浮腫並補充水分。清透的質地適合白天和晚上使用,特別推薦給剛開始接觸眼部肌膚保養產品,以及想要簡化護膚程序的使用者。

 

BULK HOMME貼心守護
聖誕限量頭髮護理禮盒

應援型男的歲末頭皮及髮絲危機,來自日本的男性保養品牌本客BULK HOMME於聖誕時節推出限量頭髮護理禮盒!讓型男能守住從頭而生的帥勁及職場專業度。

禮盒內含洗髮精華使用胺基酸潔淨配方,兼具洗淨及保濕力,不只為型男清潔頭皮、髮根與髮絲,也同步賦予頭皮適當保濕度,且洗髮精華使用量只需一點點,精華質地加水後即迅速轉為濃密洗髮泡泡,細緻的泡沫更能有效帶走髮根與毛孔之髒污油垢,輕鬆洗淨頭髮上的造型品。

  

頭皮精華液則以膠原蛋白作為基底、富含99%高濃度膠原蛋白,輕輕一噴就能將保濕與保護精華成分送至頭皮,補充頭皮所需養份;就算在秋冬時分,型男也能安心使用讓每日因工作壓力而緊繃的頭部得到舒緩。

 

UNO關鍵一瓶
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

乾淨的肌膚是形塑自信的關鍵,日本開架男性首選品牌uno將於2020年1月推出全新限定商品「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帶領男性從「肌」做起,一瓶搞定抗老保養。

All in One濃縮5道保養程序(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能有效修護肌膚,輕鬆對抗肌膚老化,洗完臉後的簡單保養1瓶就夠!

 

延伸閱讀 【保養】MR.型男守則第一條:清爽去油膩!碧兒泉、ORBIS、BULK HOMME為男性推出專屬保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