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R.型男守則第一條:清爽去油膩!碧兒泉、ORBIS、BULK HOMME為男性推出專屬保養

顏即正義!3招保養步驟:洗臉、化妝水、凝膠,在這個夏天快點脫離油膩男造型,加入清爽型男的行列吧!

 

碧兒泉男仕長效去油光系列

男人肌膚天敵「油光」也將因為高溫而大肆出沒,暖男顏值就此埋沒!失望之餘的他們開始著重清潔保養、追求潔膚後緊繃淨爽、以為就是做好夏日保養!殊不知當臉蛋處於缺水情況時又替肌膚控油,只會越控越油!關鍵在於他們臉上旺盛的油脂分泌往往來自於水分不足…

全新【長效控油海鹽潔面膠】&【海鹽控油收斂水】首次添加來自法國普羅旺斯海域天然海鹽精華,能幫助男性肌膚油脂平衡同時清爽保濕,同時能深層清潔毛孔,一次改善油光與毛孔的雙重困擾,全天臉蛋舒爽不泛油,實踐男人顏值正義!

 

ORBIS Mr.型男保養系列

著眼於男性「乍看之下很黏膩,但其實肌膚內部卻很乾燥」的男性特有「黏膩乾燥循環」,更新了既有的男性保養系列。將男性肌膚必須的機能集中於潔面乳與保濕液,實現了即使是怕麻煩的男性也能輕鬆持續使用的簡單×聰明保養。

Mr. 型男炭泥潔面乳能一掃肌膚頑固污垢,洗後實現滑順肌膚的潔面乳。碳粉×摩洛哥溶岩泥的雙重吸附洗淨成分,濃密豐潤的泡沫能夠溫和包覆肌膚,洗臉後能感受到殘留在肌膚上適度的滋潤與滑順觸感。Mr. 型男全效保濕液是在接觸肌膚的瞬間就能在肌膚上彈跳的水潤凝膠型保濕液。同時一次實現「皮脂保養・保濕保養・刮鬍保養・彈力保養」,是1瓶4效的全效凝膠。

 

BULK HOMME限量令和紀念版經典潔顏霜

透過綿密的潔顏霜泡泡,洗去附著於臉部的惱人髒污,為型男助攻,宣告從此迎向全新「淨界」。此限量版的設計靈感取自《萬葉集》中的梅花之歌,將梅花令人推崇的骨枝意象,重新排列幻化成令和字樣,象徵冬去春來的大破大立,期許每位型男皆能從洗臉開始,找到自己的專屬魅力。


搭配專屬潔顏起泡網,因添加「生石鹼」,能產生濃厚且有彈力的緩衝泡泡,同時採用了具有選擇性黏著機能的「黏土礦物質」成分,不僅能有效清除肌膚表面多餘皮脂髒污,並留下適度水分,此外更添加「復活之木」和「水解蠶絲」等防止皮膚乾燥的美容成分,讓洗臉變成日常生活中的享受,擺脫緊繃及乾澀感,為型男們建立淨肌基礎。

 

延伸閱讀 【保養】和男神看齊,肌膚保養就別偷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