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用色彩解決夏天的浮燥心情,超繽紛、沁涼色彩妝新品搜集

雖說夏天陽光帶來活力,但相對炎熱氣溫也讓心情變得浮躁,進而讓氣色顯得不美麗!除了持續好好保養外,2020夏季推出眾多亮眼彩妝,藉助繽紛色彩打造妝容,營造歡樂好心情;透過涼爽清新色彩、冰晶質地與迷人的光澤感,畫上消暑美妝,撫平悶熱煩燥的心緒。本季繽紛沁涼系彩妝品有哪些呢?這回集結各路超實用的絕美艷夏彩妝新品,可千萬別錯過唷!

 

繽紛色調綻放活力

植村秀 專為亞洲眼型設計
創藝無限眼影

單色眼影巨星【創藝無限眼影】全面再進化,為亞洲眼型推出全新六大質地:金箔光、3D虹光、粉霧、珠光、金屬光、星燦,多達100種冷暖色調的完美眼影。

植村秀更依據不同顏色的調性,加入完美比例訂製配方,逐色調配每色眼影的粉體及油脂比例,更好暈染堆疊,輕鬆打造3D立體眼型。此次針對泡泡眼特別設計兩款全新光澤質地:有細緻液態金屬光感的金箔光質地,以及具有透明立體光感的3D虹光質地,搭配粉霧質地讓眼睛立體度大提升!

 

RMK 恣意玩色彩繪雙眸
活力繽紛眼影筆

蠟筆的型態能作為眼線、線條的使用,更能運用指腹輕柔暈染,或是大範圍的塗抹延展。適合夏天的持久妝效設計,能長時間持續剛上色般的漂亮妝感。展現深邃感的寶藍色、如丹寧色系般的鐵藍色、能作為重點強調色彩的潮流綠、流露大人系性感韻味的火熱紅、閃爍亮燦光芒的閃耀銀。繽紛奪目的眼妝,獨占今夏熾熱的夏陽 !

 

Visee 一指實現潮粧眼色
輕紗眼影盒

融入肌膚般的2色漸層色彩,打造令人深刻印象的美眸。具透明感不泛白的透明顏料配方。重複疊擦也不混濁,一指輕抹,輕鬆打造美麗漸層眼影。添加美容液成分,滋潤易乾燥的眼周部位,輕盈觸感,服貼眼皮不飛粉。

 

Giorgio Armani 來自秀場的美麗靈感
奢華訂製鏡光水唇釉

Armani大師將全新「水鏡光」概念與唇彩做結合,打造出以水鏡光感為主的全新【奢華訂製鏡光水唇釉】。全系列10款絕美新色,包括消費者最喜愛的裸粉玫瑰色調及亞曼尼最經典的紅色調,結合Giorgio Armani首創的「三倍濃色因子」,能一抹瞬間釋放三倍濃郁飽滿顏色,完美遮蓋唇色,不論何種妝容都能打造與之匹配的魅力唇妝。

 

迪奧 粉紅風暴降臨
超模巨星訂製包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以時尚趨勢為靈感,全新推出限量《迪奧超模巨星訂製包》,粉紅皮革搭配金屬迪奧經典D LOGO及經典幸運星吊飾,做工精緻細膩,完美展現迪奧的時尚訂製精神。

 

全新限量《迪奧超模巨星訂製包》首次收入四款《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滋潤度媲美潤唇膏、一抹超滑順、綻放水亮色澤。囊括色選包括#536鮮榨玫瑰粉、#667蜜桃豆沙粉、#859酒釀櫻桃紅、#976迪奧莓果粉。色彩呼應高訂設計中常使用的絲緞與金屬皮革材質,讓雙唇彷彿穿上高級訂製服般閃耀光芒。

 

媚比琳 小壞蛋紅色來襲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推出超顯白火辣色系-小壞蛋紅色系(共4色),主打色305貪玩南瓜橘:飽滿霧橘一擦顯白,輕輕一抿雙唇反轉乖乖牌形象; 285搗蛋木玫瑰:溫柔中帶有誘惑的乾燥木玫瑰色,散發迷人氣息;300叛逆無花果:自然顯白紅棕色,舌尖輕畫雙唇每個瞬間流露出叛逆狂放氛圍; 315調皮爛番茄:磚紅中融入橘色完美襯托白皙,輕輕一抹散發令人淪陷其中的致命誘惑,今夏就儘情展現自我吧!

 

沁涼清透系妝感

Gucci beauty 提亮膚色增加妝感
臉部亮彩凝膠

多功能的彩光亮色透明凝膠質感順滑柔潤,能於肌膚表層形成具高度光澤感的透亮薄膜。只需運用指尖,即能帶來透亮光采效果,自然提亮膚色,輕薄的凝霜質感能反射光線,用於顴骨、唇鋒、眼皮或鎖骨等部位都能大大增強妝感,並使肌膚散發動人光芒。

 

香緹卡 X WildAid 展現海洋之美
2020夏季蔚藍海洋系列

2020年香緹卡攜手國際知名保育組織WildAid野生救援組織推出蔚藍海洋慈善彩妝系列,其中兩款彩盤部分收益將會協助WildAid野生救援的鯨鯊與蝠鱝救援計畫,作為這項承諾的象徵,彩盤的盒身上更分別繪印了WildAid野生救援攝影師Shawn Heinrichs拍攝的鯨鯊及鬼蝠鱝。

蔚藍海洋頰彩亮顏盤包含奶油質地的頰彩與曖曖微光的打亮餅,妝效自然服貼且延展性高,肌膚宛如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

質地水潤清透的花妍絢光唇彩則推出四種專為沙灘活動打造、夏日必備的清爽色調,展現雙唇水潤透亮光澤。

 

蘭蔻 添加薄荷清涼注入!
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001

運用珍稀玫瑰精萃,為肌膚帶來保濕效果,同時瞬間填補唇部缺失的水分;維他命E強化潤澤度,堅固唇部保護屏障。001蘇打薄荷糖口味,立即深度滋養,獨角獸水藍感冷色調,塗抹唇部自然去暗沉提升好氣色,打造天生豐潤嘟嘟唇!

 

INNISFREE 如水波般的閃爍光感
金屬流沙光感眼影

分別推出兩款不同質感的眼影,我的流沙光感眼影 (共四色) ,寶石般閃耀動人的光澤,締造光滑潤澤光芒。

我的金屬光感眼影 (共四色) ,華麗絢爛的金屬光澤,閃爍著迷人純粹的色澤。另有我的眼影盤兩款,為兩款光感眼影打造的閃耀眼彩盤。

 

ETUDE HOUSE 凸顯沉穩氣質
眼彩圖書館百科全&睫對出色~豐盈捲翹睫毛膏

ETUDE HOUSE眼彩盤除了9,10,15色外,今年推出6色眼彩盤滿足隨身攜帶的需求,囊括霧面,珠光,亮片,小巧一盤多元變化在日常妝容當中。

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 #粉彩豹紋 15色在不同層次的粉色堆疊,透出一絲絲大女孩的小叛逆,細緻豹紋眼影讓眼型更加立體,粉出眼妝的的新高度。

玫瑰香檳眼彩盤 10色和諧的粉色與大地色系,綜合霧面、亮面、亮片,細緻粉末溫柔貼合肌膚表面。屈臣氏獨家販售的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蜜桃果凍6色香甜的蜜桃色,充滿陽光氣息,多汁的蜜桃打造水漾的迷人眼妝。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深夜的星月光就像是月光暈染夜空,星光點綴了漆黑,大地色系讓你融入這片寂靜的地,開心的做自己!

豐盈捲翹睫毛膏囊括了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的捲翹與防暈能力,增添刷頭密度,強化濃密感受,一般洗卸產品即可卸除。所推出的灰色款睫毛膏因應近年來灰調髮色的流行趨勢,在繽紛多彩的妝容中,凸顯出清新又時尚的脫俗氣質。

 

露華濃 自然淡妝正流行
煥顏精華&無敵拋光潤唇膏甜薄荷限定版

從《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到《夫婦的世界》,劇中女演員們不約而同以凸顯健康膚質的淡妝,制霸屏幕。露華濃推出煥顏妝前精華,含保濕成分,清透不油膩,透氣舒適,一塗擦抹勻後,膚況立即潤淨、滑順,瞬間轉換為寶寶美肌膜式,001針對暗沉修飾膚色,002緊緻肌膚不會有卡粉問題,於底妝前使用,妝容更為持久服貼。

無敵拋光潤唇膏#甜薄荷限定版延續了常態版的「拋光+保濕」基本特色,另一方面,配方有所微調,添加辣薄荷油,使用起來唇瓣更為沁涼清新,格外適合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

 

高絲蔻絲魅影 簡單定粧不脫粧
粉保濕定妝噴霧

夏天最怕皮脂和汗水造成的脫妝,高絲蔻絲魅影為化妝後的臉蛋推出花香調的粉保濕定粧噴霧(另推出迷你瓶方便隨身攜帶)。添加定粧護膜成分,能確實守護臉上粧容,配合臉部表情動作伸縮自如,即使經過長時間也不易脫粧,持續美麗粧容。

另外,粉保濕定粧噴霧也有推出黃色限定檸檬果香調的檸香瓶,提振精神好舒暢。

 

陽光下閃耀的魔力指彩

SUQQU 冰涼爽快的美指色
晶采妍色指甲油

波光淋漓的水漾色彩,明亮清透的色澤,令人感受到如冰雪般的沁心涼。夏款限定色,也適合作為足部指彩喔!

 

OPI指彩 仙氣、清透、甜美
2020夏天三大美甲顯風華

閃亮與極簡打造出不同的清涼又仙氣的三大美甲風格。極光美甲:透過能閃耀出如極光般夢幻光澤的鏡面指彩粉,輕輕妝點在光繚甲面上做出造型變化。也推薦以裸色、粉色、白色等作為底色,點綴於指尖前方作微漸層感,打造出清新滿分的指尖樣貌。

極簡法式:保留淡裸色基底,但在花樣上跳脫以往的框架,以極細的弧線、不規則線條做變化,使指尖瞬間躍升為全身上下最優雅的配件。

童趣感跳色:以紫色、黃色、綠色、橘色、藍色等亮彩色系為主要元素,相互混搭於不同指尖,不僅亮眼、顯白,充滿繽紛活潑的氛圍之外,在指尖瞬間綻放夏日風貌!

 

THREE從指尖展現夏日遊戲
魅光指彩

限定7色,與細膩的金色.銀色.銅色的珠光呼應。熱情顯色描繪出隨興從容,賦予指尖優雅洗練。金色微霧光、涼爽的輕藍色,以及貝殼嫩粉,展現夏日陽光下的自然與海洋之美。

 

NAIL HOLIC指尖綻放海洋風情
晶幻美人魚指甲油

以貝殼及海水的反射光芒為印象,宛如美人魚的多彩鱗片般,輕輕一塗立即實現高顯色的美麗色彩。由指尖綻放涼夏季節感的繽紛8色。使用去光水能簡單快速卸除。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2020夏季彩妝運用高顯色與閃耀光澤,創造第二波口罩妝流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