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買粉底送小工具,年節畫個美美底妝不怕掉粉不服貼

天氣越來越乾冷,面對冬季底妝乾燥、浮粉與不服貼等狀況,跨年度美妝品牌推出買粉底送工具活動,在櫃上亦能請彩妝師教底妝服貼小撇步,真的很實惠呢!

 

雅詩蘭黛推出冬季底妝神組合超限時活動
服服貼貼美妝蛋組X保濕型粉底

冬天除了選擇一款完美型的保濕粉底之外,也要靠小工具幫忙還妝感更服貼。雅詩蘭黛為解決消費者冬季底妝困擾,即日起至1/31推出只送不賣的限量【服服貼貼美妝蛋組】!

沾濕後的美妝蛋搭配乾肌救星【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使用,不僅可以節省粉底用量,更可以快速且均勻的上妝,雙倍保濕力揮別冬季乾巴巴起屑肌膚,打造完美服貼水潤肌!【服服貼貼美妝蛋組】中內含「水滴型美妝蛋」、「葫蘆型美妝蛋」與「切面型美妝蛋」等不同類型美妝蛋,消費者可以針對平常使用習慣選取合適的美妝蛋上妝!今年冬季就靠雅詩蘭黛「冬季底妝神組合」度過完美時刻吧!

藍色水滴型服服貼貼美妝蛋:水滴型粉底建議使用彈壓方式上妝,尖頭的部份可以輕拍於鼻翼與眼下等細節部分,妝感會更加輕薄與服貼!

紫色葫蘆型服服貼貼美妝蛋:葫蘆型服服貼貼美妝蛋尖部可用於鼻翼、眼周與唇周處等細部,中間凹陷處設計上妝時方便較方便拿取,易於推勻下巴及下顎等臉部輪廓線,底部則是可以用於大面積輕拍粉底使用。

桃色切面型服服貼貼美妝蛋:切面型美妝蛋將傳統的水滴型美妝蛋與海綿粉撲設計完美揉合,平滑切面處可用於臉頰或額頭處等大面積區塊快速上妝,側面圓弧形設計可使用滾彈方式上妝使底妝更加服貼均勻!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奶茶拿鐵刷具組》人氣周邊再一發

延續《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在2019年的超強買氣,絕對寵粉的蘭蔻於2020年一開年再次推出零粉感限量周邊!預計再掀排隊搶購熱潮。

2020年1月4日於全台蘭蔻專櫃及官網同步限量加贈!凡購買「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滿NT$3,500元 (需內含一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贈超可愛《奶茶拿鐵刷具組》一組!

復古奶茶色小鐵盒中,裝載毛質極佳的兩支底妝刷,搭配粉底液及蜜粉使用,完美體現水潤、零粉感極致妝效;鐵盒上更吸著可愛的奶茶系磁鐵,除了零粉感粉底成員圖樣,更有象徵水潤效果的水滴設計、讚聲不斷的愛心式樣,又美又實用!

 

延伸閱讀 【美妝】化妝造型少不了它們,整髮器、底妝粉撲聖誕限定版讓人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