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年末派對華麗綻放,閃亮美妝大作戰~

每到年末,就是各美妝品牌限定版大比拚,不管是針對聖誕還是跨年等系列,閃亮亮的視覺效果,以及塗抹在肌膚上的顯色與觸感,都令女孩覺得自己是派對上最美的焦點!

 

3INA打造迪斯可璀璨復古風

2018年3INA以#閃亮年代為主題將70年代盛行的迪斯可派對元素融入聖誕新品,從眼彩、打亮到唇彩一應俱全,別認為過了聖誕節它們就退燒,不,其實現在它們才真正火熱起來,在一長串的假期中,BLING BLING的彩妝就是主角。

『閃亮年代炫光露』光澤水露質地加上炫目流金,建議以指腹拍點於蘋果笑肌、唇峰、鎖骨等任何肌膚,創造出光燦搶眼妝效。

想讓雙眼電力十足,一定要試『璀璨派對眼影霜』,精靈偏光色「#900獵心流金」,復古「#901藍調搖滾」與宛如月光灑落般的「#902銀河舞曲」等,一抹上眼任何角度都能散發出璀璨流金光芒。

迪斯可狂歡派對絕對少不了的搶眼唇彩,『璀璨派對氣墊膨唇筆』想要自然就是「#604時髦裸棕」,想要搶眼絕對是氣勢破表的「#605紅心皇后」薔薇紅。


想玩小心機!『璀璨派對亮唇蜜』炫目珠光好誘人,像單擦可使雙唇豐俏撩人、疊擦創造唇彩多樣變化,「#800冰晶橘棕」「#801雪光炫紫」猶如獨角獸般的華麗炫光,宛如將星空複製到唇瓣上極度閃耀。

 

BOBBI BROWN星紗晶幻優雅時尚

首次以星空和雪景為靈感,打造出綺麗與繽紛的星紗雪花,精緻又動感的星紗雪花外盒設計,如水晶玻璃球般夢幻,融化每位女孩的心,每一次打開就像雪花片片落下,再次喚醒對夢境的美好嚮往。

「星紗晶幻眼彩盤」(#Starlight星燦亮眼、#Smokey耀眼銀河)從雪花星光中獲得靈感的8色眼影盤,以細膩的色彩搭配精緻光感,打造人群中最耀眼迷人的雙眸!

打亮盤可說是2018年崛起流行,「星紗金緻雙色美肌盤」的金緻美肌粉輕盈薄透的粉質,雙色打亮修容讓輪廓更加立體,精緻又動感的星紗雪花外盒設計,絕對是女孩必收單品。

「星紗金緻奢華唇膏 #暖棕紅」,其實也就是百搭奶茶裸色,在繽紛華麗的彩妝中,不用擔心有妝感不搭的情況出現。

 

1028 打造動人眉眼

眉眼妝可說是妝容的靈魂,耀眼的眼妝必定要有型的眉毛與撩人的眼線來襯托,防水防暈染且又好畫的眉筆和眼線液/筆能增添雙眼的神采。

眉筆不一定要粗或武士刀型,重點是好不好畫,對不太會畫眉的人來說,順手最重要。「眉好持色雙用細眉筆」結合1mm極細顯色眉筆錐型眉粉的雙頭設計,先用1mm極細眉筆畫出自然毛流,再用眉膏粉體,再搭配眉粉的微霧色調填補眉間空隙,提高妝容立體度一躍女神領域。

超極控暈 暹羅貓眼線液(01濃烈爆黑/02深邃咖啡/03濃情巧克)全方位增強控暈指數,升級版的0.01mm極細柔彈軟芯筆尖、描繪手感穩定好掌握,一筆畫過即精準重塑各種夢想眼型。不擅長眼線液,不怕,還有暹羅貓眼線膠筆(01濃烈爆黑/02深邃咖啡)來幫你,熔岩膠體打造1mm超細緻的柔軟筆芯,隨著眼型勾勒流暢線條,無論是明顯眼線或隱形眼線全都好掌控。

 

SUGAO 塑造雪亮無瑕 妝前下地

華麗的美妝也要有出色的妝前下地來打底!

妝前下底在底妝中佔很微妙的地位,只需少許就能提亮膚色,或是使肌膚看來光滑細緻,粉底不需多用就能打造出透亮妝感,有無瑕透亮肌打底,想要華美妝或是優雅風都能任意著色。

喜愛潤滑感膚觸,試試奶油霜般的質地「雪透白素顏慕斯」,像雪花飄落肌膚般輕盈,提亮膚色!你也可以選擇絲緞感潤色飾底乳(粉藍) 柔焦調光粉體修飾瑕疵,持久妝容,展現宛如絲緞般的細緻明亮 。

喔!雖說蜜粉是底妝的最後一步流程,但偶而也可以跳過粉底,直接在妝前下底後打造偽素顏妝容。「雪紡紗輕裸蜜粉」(雪膚)輕盈的細膩粉質,就能輕拍出白皙透亮的美麗妝感。搭配可愛的馬卡龍般粉盒設計,像棉花糖般鬆軟粉撲,方便攜帶,補妝時也超無敵可愛!

 

圖片來源/picju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