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2020新春大吉,紅火美妝讓人好運一整年

紅色代表喜氣,2020年新春限量版不只紅,還加入美妙的藝術風格,讓紅色變得更多彩,在使用美妝品時也有不一樣的感受。

 

嬌蘭 金燦紅緋限量系列

2020農曆新年,法國嬌蘭推出多款限量產品,包括:「2020年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幻彩流星蜜粉球 金燦紅緋新年版」,可為新年賀歲送禮與自用開運之途,為新年帶來喜慶及好運!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作為美妝業界口碑NO.1的美容油,無分年齡族群,都廣受好評的「小金瓶」,其清新水感質地,一擦吸收一秒澎潤,為肌膚缺水補水、缺油補油,油水協力重建平衡美肌!亦可加一滴到粉底液中混搭使用,創造透亮美肌,也是精華保養前的最佳前導!用過小金瓶,必定對它不離不棄,新春就讓小金瓶,幫助您容光煥發!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特別呼應農曆新年的熱鬧歡愉,推出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彩殼!以閃耀精緻光芒的紅色壓紋,為彩殼帶來無與倫比的華貴之感及喜慶之氣,使用起來盡顯尊貴奢華。喀!打開彩殼的瞬間,彷彿新春幸運之神也隨之降臨!

法國嬌蘭經典的「幻彩流星蜜粉球」也換上喜慶紅裝!內容更是包含最經典、能瞬間提亮妝容的五色粉球,一刷上,彷彿為肌膚拂上一層薄柔紗,在顴骨處重點加強,更能提亮雙頰輪廓!新年走春與新春開運立體妝容,就用它來完成,為您的新年增添更加亮麗的色彩!

 

SHISEIDO GINZA TOKYO
[紅妍肌活露N x 超進化持久氣墊]花火燦爛限量版

今年的新年主題以日本俚語Hyakka-Ryouran(花火燦爛)為靈感,推出[紅妍肌活露N x 超進化持久氣墊]花火燦爛限量版。包裝視覺靈感來自於伊藤若沖(Jyakuchu)與擅長描繪大自然景觀,尤其四季花朵的琳派(RINPA)藝術而啟發。為了將傳統美感與當代藝術融合,SHISEIDO GINZA TOKYO 跨界與當代動畫創作家/ 平面設計師稻葉英樹合作,將其以現代化手法融合,呈現獨樹一格的現代繽紛浮世繪。

為慶祝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版上市,資生堂特地推出新年限定的紅妍能量幸運盒,凡購買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版75ml即可獲贈紅色能量盒+紅妍肌活露10ml+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此外,更附上象徵資生堂品牌的紅色幸運能量餅乾,幸運餅乾是國外中餐廳裡的一道餐後甜點,裏頭的籤詩象徵著未來,而每一個紅妍能量幸運盒都會附上2020年新春幸運餅乾,裡頭的籤詩將提供給每位消費者不同的專屬祝福,並可以憑祝福籤紙回櫃兌換專屬的保養禮物,幸運及年輕能量一起獲得,迎接全新2020。

 

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熾熱限量版

2020新年【熾熱限量版】系列,靈感取自充滿節慶喜氣的熾熱烈焰紅色,讓2019歲末全面更新配方與包裝的無色限明星唇膏系列,換上最潮紅色限量新裝!

多達13款熾熱火紅包裝的限量唇膏,透過緞光、粉霧、聚光,以及釉光質地,與細緻但搶眼的金色亮粉、霓紅亮粉增色,讓女性隨心選擇最適合自己或最想嘗試的亮紅、橘紅、番茄紅、胡蘿蔔紅等紅色調,化身 “高度易燃 ”的危險紅唇尤物,用顯白又超襯氣色的紅唇,歡欣迎接2020的到來。

 

 

延伸閱讀 【美妝】幸福開光,2020新春彩妝卡通主角與傳統中國風一起照過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