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幸福開光,2020新春彩妝卡通主角與傳統中國風一起照過來

新春限量版彩妝不只有新春紅設計,現在連卡通角色🐭也來軋一腳,兩種不同風格彩妝在1月全面上市,又要美妝控左右為難了!

 

Bobbi Brown 幸運開光限量版

為迎接農曆新年,Bobbi Brown與紐約視覺系藝術家Dan Funderburgh合作,聯手推出以代表「光明與吉祥」的幸運扶桑花圖騰,替明星水澎亮底妝換上全新衣裳,打造光澤感「水澎亮開光底妝」,替全新的一年帶來好運光采!

底妝有冬蟲夏草精華粉底5大熱賣色,以及羽柔蜜粉餅-幸運開光限量版淡金色限量登場。

彩妝則以寶石紅與招財金為主題,設計出華麗感升級的新年彩妝系列,打造「幸運開光彩妝」!金緻奢華唇膏-幸運開光限量版推薦秋冬必備的紅棕色#Rare Ruby #開運紅,顯氣色又溫柔!如果想要更有春天氣息,推薦玫瑰奶茶色 #Pink Sapphire #幸運粉,讓你美得一秒圈粉!金緻唇釉-幸運開光限量版將更耀眼的鑽光粒子加入金緻鑽石唇釉中,唇彩也要開光奪目.

金緻美肌粉-幸運開光限量版 夕陽,光澤度絕美,還帶有討喜的粉紅光澤,打造自然透光的頰彩效果,一掃肌膚蠟黃,新年更開運!幸運開光5色眼彩盤美翻了的玫瑰古銅眼影盤,每一色都超實用,想要打造溫柔親和的過年眼妝,絕對不失手!

 

ETUDE HOUSE新年聯名
LUCKY TOGETHER登場

2020年迎來鼠年,在眾多鼠鼠朋友之中,ETUDE HOUSE這次特別找來鼠界的扛霸子傑利鼠站台,帶著湯姆貓和大家一起歡慶鼠年!

粉潤雙色腮紅無論是單擦或是混擦,都能創造出自然透感的好氣色。絕無色限叛逆唇霧如微刺青般輕薄,長時間服貼,使唇彩持久、極度顯色。

珠光/高顯彩眼影無論是珠光或霧面都細緻柔嫩的質地,單擦或不同色系混搭,都能創造出服貼不飛粉的眼彩風格。

美肌魔飾修飾組美肌魔飾柔光修飾乳SPF 33 PA ++搭配美肌魔飾定妝粉,創造出光滑、零毛孔柔膚感的的柔膚肌。

奢華寶石光妝前隔離精華組為奢華寶石光妝前潤澤隔離金露&奢華寶石光櫻花隔離露,幫助肌膚擁有明亮粉嫩的好氣色。

 

innisfree 2020迪士尼限定系列

完美無瑕親膚蜜粉輕鬆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長時間保持在乾爽舒適的狀態。痘痘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繽紛大地指甲油(共四色) 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四款指彩;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組米奇與米妮款-玫瑰花茶&蜜桃茶,唐老鴨與黛絲款-莓果茶&葡萄柚茶,蘊含多種萃取自植物的天然保濕成分,帶給雙唇豐富的營養與自然的潤色效果。

 

 

 

延伸閱讀  【美妝】新年限定版美妝閃耀又喜氣,打造璀璨耀眼的美肌來迎接嶄新年度!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