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妝點派對秘密武器,三種彩妝LOOK讓女孩從聖誕一路美到跨年

隨著12月的到來,又是每年令人期待的派對季節!從平安夜開始,以聖誕節、跨年夜為主題的各種派對聚餐或各式活動相繼舉辦,分享三種適合節慶妝容,讓女孩盡情展現與平常不一樣的自己!

 

#下午茶溫柔那堤LOOK
冬日下午茶桌上少不了溫暖的奶茶那堤類幸福飲品,熱愛奶茶的女孩不妨嘗試倍顯溫柔氣質的奶茶色唇妝,在品味綿密滑順奶茶同時,雙唇也如奶霜般可口誘人,營造女孩們的幸福氣色!

FreshO2xTiffany迷霧特調奶霜絲柔唇膏系列

 

#高存在感亮片LOOK
想要一出場成為鎂光燈焦點,亮片絕對是派對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聖誕佳節街道充滿bling bling閃閃惹人愛的裝飾元素,平日不敢嘗試的亮片眼妝,在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中最能為女孩撐場,只要眨眨眼就能立刻吸睛。選擇有亮片質地的眼影,能夠在派對中藉由不同的光影折射,分秒中變化多種光澤。想要成為派對中的主角C位,不妨嘗試萬眾矚目的亮片LOOK吧!

(右)MISSHA 自我主張-眼頰彩盤

VISEE摩登大理石眼彩盤

 

#高級質感金屬LOOK
今年秋冬在妝容加入金屬元素不僅增添新意,更是創造高級質感的密技。女孩們想在派對中展現時尚態度,不只底妝要帶光、眼妝也不能缺少細緻的光芒。建議運用帶有細緻珠光的眼影霜或液態產品來打亮,可輕鬆讓肌膚散發低調高質感,美麗的光感讓女孩不經意間在人群中綻放光芒,創造派對中百分百回頭率!

(左)ABSNY金屬炫光唇膏(右)EXCEL 星耀光艷眼影霜

 

《細節小心機~美甲》

此外,不只妝容要吸睛,指甲也要有亮點!可利用派對亮片指甲油,或冬季新款美甲片,從小細節來戰勝每場派對。

Dashing Diva 頂級光療美甲片/光療薄型美甲片

NAIL HOLIC 派對亮片指甲油

 

延伸閱讀  【彩妝】妝容大方向好掌握,但細節修飾更要注意,睫毛、肌質差一點就失色

 

圖片來源/屈臣氏,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