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妝容大方向好掌握,但細節修飾更要注意,睫毛、肌質差一點就失色

不管是偽素顏還是當季流行楓紅妝,運用粉底或各款彩妝外,想要更完美就要從妝前打底與細部如睫毛做加強,歲末來學上幾個小撇步,就能塑造精緻無瑕美妝感。

 

#妝前妝後都能校色

初學者或手殘光用粉底打不出立體輪廓,校色霜就能減少出錯次數。通常飾底乳是在粉底前於眼周、T字額頭到下巴、顴骨等部位做提亮,以便於兩腮到璜部的粉底分出區別。

白色、紫色與黃色可提亮加去暗沉、蠟黃;蜜桃色看來健康有活力;粉色適合蒼白肌膚;而綠色是遮飾泛紅膚色。 KATE全新【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能妝前妝後都適用,底妝前作為潤色飾底使用時,可根據肌膚需求選擇適合色號,全臉塗抹,使膚色更完美透亮、令後續底妝加倍清新精緻。上完底粧後,依據個人粧感偏好,將校色霜疊擦於所需肌膚位置即可。

#隱藏系睫毛站出來

以往利用刷上一層又一層的睫毛,讓眼睛更加有神,但實際上,有1/4的睫毛其實一直沒有被刷到睫毛膏!每天再怎麼用睫毛膏刷、化妝技巧再怎麼提升,都還是很難刷到畸零的眼頭、眼尾、下睫毛等各種短細的「隱藏系細小睫毛」。

Dejavu針對刷不到的睫毛,推出同時擁有超極細1.5mm三角刷頭x柔滑貼覆薄膜兩大特點的「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運用三角型的刷頭結合鋸齒狀的刷毛分布,能夠利用尖端深入睫毛與眼皮的狹小夾角,確保與睫毛接觸最大面積,更完整的包覆每根睫毛,也解決了容易沾染眼皮的困擾。

 

#眼影眼線一次完成

通常眼妝習慣是畫完眼影畫眼線,可眼線畫壞了重來又會擦到眼影,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艾杜紗的2in1 眼癮筆能同時當眼線也是眼影的彩筆,它的畫法是反過來,先沿著睫毛根部畫出超顯色細長眼線,接著用指腹暈染,立即創造漸層眼影效果,輕鬆勾勒出完美眼妝。

 

延伸閱讀 【美妝】沒有伴侶沒關係,善用美妝輕鬆掌握個人魅力,一個人也能過得精彩!

 

圖片來源/pixabay,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