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一盤在手多用無窮的彩妝盤再當道,年末為女性打造慵懶又放電的美麗妝容

年末派對就是要有一個集合眼唇頰多用途的彩妝盤,隨時為自己打造美美妝容!從粉霧到金屬光,不管是單擦還是混搭疊擦,都能展現出最時尚華麗的面貌~

 

NARS自戀美學眼頰盤
年度重量級眼頰盤誕生

NARS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François Nars認為頰彩與眼影就如同女性的飾品,永遠都需要有 不同的質地、色彩,來滿足日常各種打扮。2019年度超限量『自戀美學眼頰盤』囊括三色 熱賣炫色腮紅、一色明星經典修容與八色細緻眼影。讓彩妝迷能在今年底,依照心情、時間、各種季節,創造無限高質感獨 特妝容。

三款熱賣炫色腮紅 #ORGASM 、 # LUSTER 、 #DOLCE VITA,打造從肌膚底層散發出的 自然紅暈,讓雙頰呈現健康美麗好氣色!適合各種深淺膚色的經典明星修容色 #LAGUNA, 高延展薄透滑順質地,可輕鬆暈染,創造臉部自然無瑕立體度。

八款極度顯色眼影,各式質地從奢華霧面、星砂光澤到金屬閃耀;如粉霜般柔軟,完美服 貼好暈染,可以單獨上妝,更能相互疊擦使用,綻放魅惑迷人眼眸。

此外同場加映周年慶一度完售的NARS狂歡派對特霧唇誘組,華麗亮片化妝包組合包裝,內含 三款特霧唇誘的明星色號!輕盈無重力的液態質地,一抹如水般化於唇瓣,轉為極霧 妝容。持久飽和不掉色,精準突顯雙唇魅力。

 

M‧A‧C 電翻人的甜派性感
慵懶蜜糖玩色套裝系列

慵懶蜜糖 玩色套裝系列包含不同色調、冷暖兼具的粉嫩、奶茶色選,透過不浮誇卻又能一秒吸引人的色彩,自然襯托最接近肌膚本質的純粹美,更以組合的形式一次配好所需的彩妝品,讓彩妝控們能用最慵懶自在的方式,毫不費力完成最美妝容,一不小心顏值就直奔最高點!一組組商品搭配著玫瑰香檳的金屬包裝設計,讓你透露出藏不住的氣質,性感卻不落俗套,甜美得理所當然。

眼影盤12款網羅粉霧、亮片和緞光質地的眼影色選,2款腮紅和打亮色,更有冷暖色調可選擇的澎湃眼影盤,不論是日常清新或是派對狂野,有這盤完全不用愁,絕對是PRO級彩妝迷一定要筆記起來的必搶首選!

基礎刷具組杏粉細閃交錯的質感刷包,不只精選5支就能打點全妝的刷具,超大容量更能容納所有必備的彩妝品,出門在外有這包絕不怕美貌掉漆!

迷你唇彩組迷你尺寸加倍漂亮!迷你唇彩組內含迷你子彈唇膏、晶亮魔唇和星光魔唇,自由增添唇妝光澤,輕鬆入手零負擔!

 

too cool for schoolXDaniel Wong 熟橙淬煉
華麗搖滾 日落光輝 系列

為了 圍繞主題核心及向設計師Daniel Wong致敬第十季的里程大秀,too cool for school以新品華麗搖滾日落光輝系列為本季妝容主軸,復古橘棕色調打造如夢似幻的 SUNSET熟橙暮光妝容,揉入夕陽的夢幻意象,內斂沈穩中帶出一絲神秘能量,與華麗的印花服裝及「淬煉 REFINE」主題相連呼應,創造和諧的洋溢視覺。

 SUNSET 熟橙暮光橘,沉醉於日落與夜晚交疊的夢幻時光,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系列新作 – 日落光輝六色眼影盤、唇膏、頰彩。打造夕陽般若隱若現的夢幻光芒,色彩沈穩且充滿能量,柔嫩的配色與輕盈質地,完美詮釋日落時,天空渲染漸層色的金橘色夕陽海。

融入模特兒動態走秀意境,眼妝延伸至耳後,打造暮光盛放的神秘既視感,本次底妝以可持妝達40小時的巨星無瑕絲光氣墊粉餅打造底妝柔霧絲光感。

打亮使用華麗搖滾日落光輝頰彩,透光感的金橘色,自然的呈現於顴骨處,讓雙頰如夕陽折 射般透出細膩光輝,若隱若現又充滿時髦韻味。

雙唇以水潤透感的華麗搖滾日落光輝唇膏,以復古橘色調 Burnt Orange為主,以#2號色 重複 疊擦的隨性手法填滿雙唇,刻意的柔化唇型,讓雙唇呈現飽滿滲出的粼波水潤透明感。

 

 

延伸閱讀 【彩妝】越近年末越璀璨,聖誕版與限定版以色惑出魅動妝容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