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簡單快速高CP值,讓小資女願意打開荷包一試的底妝

每次自拍都要先挑一輪手機APP濾鏡嗎?如果粉底同時擁有BB霜遮瑕隔離及CC霜提亮膚色校正效果等多功效,能修飾瑕疵煩惱,呈現自然光澤美肌,再也不用挑濾鏡。如果粉底就只是粉底也沒關係,搭配飾色等妝前下地也能達到美肌的成效!

 

2019到2020年想要有驚豔全場的美貌,帶有光澤感的無暇底妝絕對不可少!運用校色飾底乳先修飾膚色不均,再搭配光澤型粉底液或氣墊粉餅,提醒務必少量慢慢推疊調整妝容,創造自帶濾鏡的自然好膚質。

 

【同場加映】

艾杜紗零妝感粉底精華
薄透妝感♡水潤光澤

「零妝感粉底精華」擁有精華液般水潤質地,塗抹在臉上的瞬間,就像融入肌膚一樣,令人大呼不可思議的透潤;內含79%的保濕美容液成分以及清爽粉末,能為肌膚帶來咕溜的光滑觸感,並且還有細緻粉色珠光粉末修飾毛孔與暗沉問題,用擦的美肌濾鏡,分秒為妳呈現無瑕水潤的自然好膚質!

 

BEAUTYMAKER
美顏修修校色飾底乳 & 無瑕裸妝清透水粉蜜

美顏修修校色飾底乳含珠光粉末具有校色,遮飾毛孔、紋路的效果。針對黯沉、毛孔粗大、偏白皙的皮膚,分別推出三款飾底乳:紫色、黃色和粉色,紫色修飾暗沉、蠟黃;黃色修飾毛孔;而粉色可以提亮,不單是美妝品,還有漢方保養成份,一邊改善皮膚膚況,一邊達到修飾、調整膚色的作用。

無瑕裸妝清透水粉蜜兼具修飾、潤色、保濕的粉底,依據亞洲女性的膚色,共推出三色,白皙、粉膚、自然,粉體彈力超強,非常好推完全不卡  粉,能長時間在帶妝的狀態下,肌膚仍然水潤有光澤。

 

KATE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
雙效合一保濕不乾澀

結合「粧前飾色+粧後增色」特色,妝前其濕潤的質地能夠輕易塗抹,且之後粉底用量不需太多;而特別的是妝後也能使用,隨時隨地輕抹為肌膚補光增色,即使出油也不怕變暗沉。

 

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微米柔霧粉體,將毛孔隱形完美修飾, 質地輕盈水潤具有高延展性擺脫一般粉底液的黏膩感, 長效持妝,完美貼膚最FIT ME!打造天生絲絨微霧肌, 全面升級押頭瓶身,精準拿捏全臉用量,宛若內建修圖軟體感受微霧美肌妝效。

 

延伸閱讀 【彩妝】小資女年底大採購,為自己精選高CP值的又應景的彩妝吧!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