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小資女年底大採購,為自己精選高CP值的又應景的彩妝吧!

彩妝新品一推出總是令人無法思考,在選購一堆回家後發現有好多相似色,為了不使荷包快速減重,可以多做各項比較,從色彩到價位,特別是新款一定要試在肌膚上,才能找到專屬天命色!

 

Visée25周年紀念限定
享受時尚潮流色

將趨勢流行5款顏色的唇膏組合為一,設計出二款周年限定唇彩組,柔和水感質地,均勻服貼雙唇。可以依照場合及心情,自由自在隨心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唇粧。

 

Visée25周年限定唇彩組Ⅰ:以紅色為基底色略帶黃色系色調

濃密的顯色及光澤感,自然渲染美麗雙唇。添加美容液成分,賦予雙唇滋潤度,避免乾燥.粗荒。

Visée25周年限定唇彩組Ⅱ:以粉紅色系為基底色略帶藍色系色調

 

heme純色腮紅再推新色
秋冬精選顯白「栗子紅棕色調」

此次以「冬日暖陽下的透紅肌膚」為概念,加上紅色和棕色的完美調配,打造最適合亞洲膚色的「栗子紅棕色調」

純色腮紅全系列共9色,專櫃級的細緻絲滑粉質,礦物粉末,輕盈透感不飛粉,輕刷即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重複堆疊也不失手,輕鬆打造宛如天生般自然紅潤肌。細緻內附方鏡及訂製絨布袋,質感輕巧補妝攜帶方便。

 

ORBIS『釉色光甲彩』
秋冬限定色 從指尖帶出低調華麗感

聖誕節慶即將到來,除了服裝、彩妝互相搭配營造聖誕氛圍,少不了指尖上的小心思! ORBIS兼具保養效果與美甲效果的『釉色光甲彩』系列,

「CHRISTMAS CHEERS」的主題概念設計出充滿季節感的限定發色,讓手臂肌膚顯白細緻的深綠與深紅寶石色外,適合與其他指彩疊擦的金色亮片,由大小不一的金色亮片組成,隨著手部不同角度呈現低調奢華光感,打造出大人感的無造作印象!實用的限定3色 星、森、莓與其他甲彩簡單相互搭配,也能變化出因應不同聚會需求的設計感甲彩!

 

1028 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眼神一秒傳達自信

顛覆過往眼線一般持久力,超能強調一筆激穩抗震、控暈持色、飽和激細 ,隨時保持眼神100%自信魅力!特別邀請在Instagram上擁有近50萬超高人氣、並身兼時尚設計師、演員、歌手三職的藝人林珈安來拍攝主視覺,完美詮釋全新1028眼線液帶來的驚人美力。

 

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採用易掌握的份量級穩定筆身,符合手掌寬度及角度的設計,即使新手也能一筆到底,高度穩定操作眼線液。0.01mm彈性精細筆頭,富有彈力卻又柔韌舒適不刺激眼皮細緻肌膚,輕鬆精準描繪,塑造流暢細緻的線條及眼尾,隨心所欲不出界。

獨家彈力導流工藝技術,同時添加高密度顯色微粒因子,超發色迅速填補睫毛間隙不留白。加強鎖色定型防熱、防搓、防水、防油、防暈五合一,雙眼隨時展線驚人美力!

 

延伸閱讀 【彩妝】收集滿天星光、實現2次元卡通動畫主角美貌、年末聯名限量彩妝讓女孩夢幻成真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