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秋冬大勢可可奶茶色系,彩妝新手入門化身時髦日韓妞

邁入秋冬時節,帶點土咖的可可奶茶色系絕對是整體妝容重點!新手可以此彩妝色入門,練習畫出自然優雅與幹練的形象,默默提升女孩顏值,讓全身散發高級質感,變身美麗GIRL。

 

雖說可可奶茶色極為自然,是日常妝容的最佳彩妝色調,但不能否認再美的妝容也不能抵擋因肌膚泛油、天熱流汗、乾燥等所造成的脫妝浮粉問題,但只要抓住上妝4要點,可延緩彩妝掉漆,維持明麗妝感。

#定住霧感妝容不落漆

底妝是柔霧感妝容的基礎,做好基礎保濕、打好肌底才能撐起整體妝容,因此針對不同肌膚煩惱挑選底妝很重要。除了粉底外,可遮瑕與吸附油光、維持持久霧感的粉餅、蜜粉餅是絕不能少。

Za粧自然無瑕粉餅極光限定組

 

#精緻眼妝要選抗暈染眼妝

首先選擇具抗暈染的眼妝品,大勢可可奶茶、泰式奶茶與莓果奶茶色眼影,一抹上手,能降低上妝的困難係數,手殘也能創造內斂深邃的眼妝。搭配高持久度和防水抗暈的0.02cm超細筆頭的眼線膠筆,流暢畫出精緻眼線,即使一整天在外,也不會脫妝變成熊貓眼。

pink BY PURE BEAUTY小野貓防水眼線液,捲翹亮眼睫毛膏,漸層炫彩雙色眼影,絲滑抗暈眼線膠筆

 

#高顯色眉妝腮紅不重手也鮮明

想要打造時髦洗鍊歐膩感,色彩明度是關鍵!像橙、棕、玫瑰粉等霧面質地腮紅,輕鬆帶出自然好氣色。而自然毛流的「野生眉」正流行,眉型是新手容易失誤的地方,挑選5mm極細眉筆,先勾勒出自然立體美眉,利用眉刷填滿空隙,不怕變身蠟筆小新。

(左)SUGAO天生粉嫩舒芙蕾腮紅 (右)pink BY PURE BEAUTY 2合1持久造型眉筆

 

#霧面唇彩添加油脂滋潤正當紅

乾燥的秋冬季節,霧面唇彩添加極滋潤的植物油脂,雖說滋潤卻依然呈現霧感效果,滑順零阻礙打造完美唇形!

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系列唇膏

 

延伸閱讀 【美妝】沒有伴侶沒關係,善用美妝輕鬆掌握個人魅力,一個人也能過得精彩!

 

圖片來源/IG@dlwlrma,IG@you_r_love ,IG@skuukzky,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