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聖誕繽紛下,華麗的節慶專屬彩妝,為女孩擷取星光晚霞妝點容顏

華麗炫爛是節慶專屬風格,在聖誕之際,閃動星光與多樣色彩為女孩一一打造不同美顏,是優雅精靈還是高貴公主!

 

YSL 聖誕限量彩妝
滿天星願

全球彩妝時尚總監TOM PECHEUX為2019年聖誕假期設計出以飽和唇色與個性眼神為主軸的妝容,讓女人透過深邃的眸、令人無法忽視的絕美唇色,以及明亮的肌膚,搖身一變成為打亮每場派對、個人風采與時尚氣場爆棚的聖誕派對女神!

【奢華緞面脣膏 星願版】聖誕限量新色,飽和的絲光緞面色澤,讓雙唇散發令人無法不定睛注目的時尚美感。

時尚底妝控鍾愛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不僅換上星星勁裝,延續同系列氣墊的完美遮瑕力、持久不脫妝,以及讓人陶醉的時尚霧光妝感。

從彩妝大師人手一支的修容打光經典明采筆,化為綴滿星星的【超模聚焦明采筆 星願版】,簡單幾筆即可刷去黑眼圈、刷掉遮瑕,提升整體妝感自然明亮度。

集眼彩、修容、腮紅於一盤的【滿天星願限量彩妝盤】利用隨盒所附的 腮紅刷、眼影棒,隨心眼部增添色彩與深邃感變化,或於顴骨上增加微光感與立體 紅潤感,就能打造出時尚耀眼的百變妝容。

妝點了星星飾品的【限量慾望巴黎淡香精 星願版】,充滿情慾與輕盈透澈的花朵特色,讓鮮明的巴黎風情脫穎而出,成為即為摩登現代的獨特花朵柑苔香調;給人一種興奮、充滿誘惑並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Celvoke 節慶彩妝
邂逅靈感 綻放熱情

利用色彩與光影 耶誕限定 4 色彩妝霜盤新登場!玩色彩妝霜耶誕限定盤眼睛、臉頰、雙唇都可以使用的人氣彩妝!加強雙眼深邃度、使雙頰自然紅潤及立體感,並為雙唇添加空靈感,是萬能的臉部彩盤。只需輕輕塗抹便可為肌膚帶來溫柔自然的紅潤色彩,展現夢幻又華麗的耶誕氛圍。

令人著迷的耶誕限定全新商品!濕潤細緻粉質使眼睛、臉頰、唇部閃耀絲緞光澤 玩色絲緞光耶誕限定盤.超人氣彩妝霜以粉質質地摩登登場!一抹如同霜狀卻又是粉狀的獨特質地,飽和又閃爍的絕妙色彩,眼睛、臉頰、雙唇都能誕生出絕美金屬光霧面妝容,藉由自由操縱色彩的獨特印象,打造充滿時尚感的迷人妝容。

光澤以上霧面未滿,懷舊復古的玩心色彩,玩色訂製唇膏限定 3 色 從人氣唇色為靈感,誕生專屬耶誕的限量 3 色,絕妙的色彩充滿懷舊復古印象,展現女性與生俱來的天生麗質。

 

RMK藝術家玩色系列
打開奇幻冒險之門

藝術家玩色組讓自己化身為彩妝藝術家,盡情享受冒險玩色藝術的彩妝盤。創意總監KAORI與IDOIA MONTERO跨界結合,唯美的藝術交織創意的概念碰撞出火花。藝術家玩色組的色彩搭配,其靈感來自於插畫中幻想之城「Magical City」所使用的顏色。適度的光燦展現多種的洗練色彩,玩色藝術打造出幻變多樣的全新表情。

誘光水感唇蜜、誘光蜜唇采、誘光潤唇釉匯集浪漫彩染佳節的經典唇蜜。打造出豐潤水嫩雙唇的誘光水感唇蜜、增添華麗感的誘光蜜唇采、流露性感韻味的誘光潤唇釉。

 

 

延伸閱讀 【彩妝】聖誕節彩妝大比拚,倒數月曆與限量彩盤誰最炫!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