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用了會沒朋友的絕美限量彩妝系列,2019年末派對妝容就靠它了

每到年底會發現眾多限量彩妝新品閃耀動人,今年更是運用寶石粉末,以及切割技巧創造出高光眼影與打亮盤,在派對中只要一點光線就能打造出360度百變魅力。

 

Bobbi Brown
無限寶石系列 耀眼登場

以寶石鑽光為靈感,由「極致鑽石眼影」變化出多款閃到沒朋友的夢幻逸品-7色無限寶石盤、單顆限量寶石色眼影,從包裝到色澤都具備鑽石級的精緻質感,全系列的高顯色、高光澤、高質感,最後搭配小紅書爆紅打亮盤「金緻美肌粉」限量新色、金緻奢華眼線繪筆,立即在派對上晉升最搶眼主角!

極致鑽石眼影-無限寶石盤集結7色芭比波朗最受歡迎的極致鑽石眼影,限量推出「無限寶石盤」,打開奢華的鑽石切面金色外殼,盡現華麗奪目的7色限量彩鑽眼影,有如夢幻的彩妝珠寶盒,絕對是今年最值得珍藏的彩盤!

極致鑽石眼影-限量寶石色以炫彩奪目的珠寶光作為本季彩妝靈感重點,推出限量寶石色選,以耀眼光澤完美妝點秋冬眼妝!(由左至右)色號:#粉月光石Opal Moonstonee、藍寶石Royal Sapphire 、#黃水晶Citrin

鑽石美肌粉 #Golden Hour幻光具有精緻細膩的光澤粉末,輕輕刷於眉骨、顴骨、鼻尖、鎖骨等部位,瞬間創造立體效果與高級光澤感!

金緻奢華眼線繪筆具有獨特濃黑、滑順的眼線筆質地,給你有如藝術大師般的手感與眼線妝效,亦可做出暈染的煙燻效果,搭配高級繪筆的質感外型,完美眼妝就差這一筆!

 

M‧A‧C X PONY PARK
全新限量聯名彩妝

今年M‧A‧C壓軸攜手韓流美妝大神PONY PARK,推出歐美與韓妝創意激盪下的限量聯名彩妝,豐富的色選以及多樣的質地,讓Z世代的彩妝控可以盡情把玩不同搭配,創造無限的絕美妝容;PONY特別將自己喜愛的塔羅占卜中奇幻的元素與意涵,融合在此次的彩妝系列。

此次聯名合作首度推出全新唇彩質地—柔霧慕斯唇釉,嚴選韓國最熱賣色選,從楓葉紅棕、勃根地酒紅到栗子奶茶色調等9款大勢美色,極致輕盈的創新配方與滑順的柔霧質地,層層上色的同時,就能感受漸層暈染的變化,再用指腹柔焦唇緣輪廓,輕鬆便能掌握韓妞咬唇妝的精髓!

(左到右)PONY更推薦柔霧慕斯唇釉My Better Half ,是任何妝容都能駕馭的搶眼酷紅,Off the Record 則是一款精緻的酒漬玫瑰色調唇釉,百搭之外更自體散發溫柔氣質,絕對是全球彩妝控要好好筆記的大神美色!

代表夢和想像的月亮塔羅牌設計外型,象徵開啟彩妝創作的鑰匙。8色眼影盤中集結8款蜜桃粉色及玫瑰褐金色調,及粉霧、緞光和亮片等3種M·A·C後台彩妝團隊精選最好變化組合的質地,想要活潑元氣的日常妝,或是迷濛深邃的個性LOOK,將PONY大神的超殺魅力直接複製貼上。

明星商品超激光炫彩餅,換上象徵光明未來的太陽牌及象徵希望的星星牌塔羅設計外型,絕美精緻浮雕,搭著淺金和紫調偏光的色選,細緻粉質與超強發色度,輕掃上顴骨鼻尖、眉骨唇峰等臉部高處,高級光澤感讓五官瞬間煥新,渾身自帶的仙女氣質!

妝前活力水噴霧彩虹版換上了限量月亮塔羅牌包裝,更注入了半透明彩虹珍珠粒子,妝前妝後使用,都能讓整體妝容充滿迷人的光澤!

 

紀梵希【紅色霓光】
2019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燦爛又搶眼的聖誕紅星沙佈滿在每個包裝設計的細節中,四款色彩鮮明又實用的限量妝品,璀璨如花瓣的底妝暈染著粉嫩雙頰,並在眼神中釋放魅力火紅與華麗金交錯的狂野眼神。最後以激情的紅唇,或是誘惑的咖啡紅展露絕美時尚的迷人微笑。

專為聖誕派對妝容設計的多功能魅力4G眼頰彩盤,璀璨搶眼的聖誕紅星沙外殼烙印著銀色金屬4G logo,裡面蘊藏著粉質無比柔滑細膩的眼影與頰彩,能使雙眸與雙頰立即煥發令人心動的閃耀魅力。

搶眼的金色揉合著細膩的珠光,能完美點綴提亮眼神。飽和的霧面火紅色,釋放大膽的紅眼妝,不論是微醺感的迷人眼神,或是魅惑狂放的霸氣雙眸,都能輕鬆展現。溫柔優雅的霧面粉橘或是粉紅,隨著喜好點綴雙頰,綻放如無與倫比的派對好氣色。

魅力4G幻彩蜜粉 #10 璀璨花瓣 取自過去暢銷限量色號,四種美麗色調的蜜粉,各有不同的功能:藍色能修飾泛黃與暗沉,紫色能提亮膚色打造明亮感,白色使整體膚色乾淨均勻,粉色能改善灰暗膚色,纖細的珠光更能立即賦予肌膚明亮珍珠光澤。全色混合使用,妝點出最適合聖誕節的耀眼美肌。

紀梵希明星唇膏 – 新禁忌之吻唇膏首次推出4G logo限量版。聖誕霓紅色緞帶優雅的圍繞著黑色鏡面外殼

(左到右)#27 激情熱吻:摩登時髦的暗紅色略帶前衛的藍,綻放派對女王的時尚氣場。#28 咖啡誘惑:優雅復古的暖棕色帶點低調的紅,展現溫柔出眾的迷人笑容。

 

延伸閱讀  【彩妝】秋冬眼影一盤多彩,服裝秀彩妝師的最愛,隨心百變打造時髦眼色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