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保養型粉底美肌再升級,自帶光圈只需一抹帶過,讓上妝成為享受

秋冬粉底也進入透感模式,各家美妝品牌也在粉底中添加保養成分,變得柔滑好推,潤澤、遮瑕,卻不感到厚重,這質地和觸感,真的不一樣了!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成就玫瑰花瓣肌

為微導保養型粉底,蘊含萃取自岡維拉玫瑰與多種保養成分,使肌膚彈力澎潤。成分中又調和了創新色彩成分:玫瑰金微光粒子,隨外在環境光線變化,使底妝綻耀勻亮清透光采。

亞洲女性的暖色調膚色,較易暗沉無光,因此迪奧貼心為亞洲女性訂製專屬5款色選,並研發全新上妝工具: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專用粉底刷,豐盈柔軟刷毛的圓形短柄刷,只要以畫圈手法上妝,就能讓底妝更加服貼平滑,為肌膚覆上粉嫩玫瑰光。

建議搭配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使用,創造令人欽羨的勻亮清透光采,妝感更加完美精緻,綻耀保養級光感。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無敵小方盒

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而生,高遮瑕度讓肌膚一拍無瑕,完美修飾膚色、隱形粗大毛孔與黑眼圈。搭配科技研發的氣墊粉撲,輕拍快速上妝,輕輕按壓就能均勻吸收粉體,上妝時立即平滑肌膚紋理和改善膚色不均,轉化為高質感的微霧光底妝。

共6色,粉底清爽透氣,自然服貼肌膚,持妝不泛油光!加入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更能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 UVA/UVB對肌膚的有害影響。而粉底中亦添加水果類複合萃取,給予肌膚保濕不黏膩,全天 透亮清爽。

全新正方型升級版粉餅外殼,絕不隨著時間氧化沾黏 手指,也非常適合男性使用。輕巧的時尚粉盒更能隨身攜帶,隨時隨地輕拍補妝。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天生光感持久粉底液」
自帶光圈奶油肌

喜歡光感粉底的透亮,卻又總是不夠持久,一過中午妝容就好像土石流般崩壞?

全新「天生光感持久粉底液」,延展性極佳的水潤質地滑順如奶油,輕推即與肌膚完美融合,抹去黯沉與瑕疵,從肌底透出彷彿天生美肌的自然光感,打造輕薄無負擔的無瑕底妝,持久亮澤一整天。

 

 

延伸閱讀 【彩妝】粉底科技將保養與粉底結合,9月來迎絲滑透潤的美麗新伙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