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為地球與動物盡一份心力,香緹卡、INGLOT公益慈善彩妝登場

每年的公益慈善彩妝是我們最期待的時候,除了品牌會將部分收益捐助各動物或海洋組織外,同時也採用天然成分、不以動物實驗做出安全美麗的彩妝品,讓我們也能為所生活的地球與動物們盡份自己的心力。

 

香緹卡 2019 非洲之眼秋季慈善彩妝系列登場

非洲古老大陸孕育著萬千物種,但隨著人類以「探險」、「開墾」為名的活動吞食這塊土地,許多珍貴物種數量銳減。2019香緹卡秋季全系列彩妝以豐富的訂製大地色調眼彩與鮮嫩欲滴的莓果色系點綴,展現無盡的自然之美。推出六款常態慈善保育眼彩盤。

眼影採用新一代純珍珠微粒萃取,結合創新的凝膠配方,打造如畫般的秋日色澤,質地柔順細緻、一抹即能呈現如霜般的絲滑服貼妝效。可單獨使用打造輕透閃爍的妝效,或疊擦創造立體搶眼精緻妝容。眼影設計採用獨家壓紋技術,以象徵萬物生生不息的落葉圖騰為概念,與本次保育的野生動物(獵豹/獅子/犀牛/穿山甲/大象/長頸鹿)外包裝相互輝映。

共六款保育眼彩盤將與六間動保組織(獵豹保護基金會、獅子守護者組織、大衛謝德里克野生動物信託機構、狄基海伍德信託基金會、巨獸空間、長頸鹿保育基金會)合作,所得部分收益將捐助該組織,為地球的永續與物種永存盡一份心力。

獵豹CHEETAH溫暖香檳| 獵豹保護基金會(Cheetah Conservation Fund)

大象ELEPHANT 閃耀灰褐| 巨獸空間(Space for Giants)

犀牛RHINOCEROS 精緻橄欖綠| 大衛謝德里克野生動物信託機構(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獅子LION 黃金古銅| 獅子守護者組織(Lion Guardians)

長頸鹿GIRAFFE 光感棕| 長頸鹿保育基金會(Giraffe Conservation Foundation)

穿山甲PANGOLIN 迷幻紫羅蘭| 狄基海伍德信託基金會(Tikki Hywood Foundation)

 

波蘭專業彩妝 INGLOT
贊助友善海洋計劃 「Project AWARE」

新聞中海洋動物因塑膠製品死亡的畫⾯深深烙印在我們的腦海裡,這也是直接掀起全球性的塑膠⾰命的主要動⼒之⼀。波蘭專業彩妝INGLOT(影格洛)認為:友善海洋不該只停留在環保意識,⽽是每個企業及每個消費者時時刻刻可將概念實踐為具體⾏動!

Project AWARE是⼀個由潛⽔冒險家所發起 的海洋保護運動,其願景是讓海洋回歸到最初的健康乾淨。對此, P r o j e c t AWARE希望喚起更多從⽣活中實踐的海洋意識。Project AWARE與波蘭彩妝品牌 INGLOT合作,於今(2019)年6⽉聯名推出友善海洋的系列商品。

為此系列INGLOT也捨棄品牌識別系統的⿊⽩招牌⾊調,以最能代表海洋的藍⾊包裝保濕蜜粉餅等新品項,其系列商品販售的部分收益也將捐贈給Project AWARE來持續推廣友善海洋活動。

此外,INGLOT的隨⼼所欲全系列商品(FREEDOM SYSTEM)亦採⽤包材最少化以及 重複使⽤的概念,化妝品耗材使⽤完畢可以再次填裝,⾃由搭配眼影、腮紅及粉餅 等,不需重複購買或丟棄過多的外盒包材⽽增加環境負擔。

 

延伸閱讀 【彩妝】限量秋妝新風格,前衛色彩與珠光閃爍,喚起女孩妝容創意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