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暑假又有氣墊粉餅推出,每次新款都帶給肌膚好多驚喜

氣墊又有新款?!更新的速度超快,還加入眾多保養成分,讓上妝變得更舒適。有時用的順超手,都要忘記粉底的存在了!

 

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結合高達86% 保養成分的全新氣墊粉餅,注入三色堇萃取與頂級保養系列的經典成分:玫瑰果萃取,保養呵護肌膚,提供24小時的保濕潤澤,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感受。

創新成分技術將柔霧粒子、光采微粒與輕質保養油,調配至最佳平衡,創造既柔霧無瑕,又能透出原生肌膚光澤感的保養級柔霧光妝效。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訂製的六款色選,粉底結合新一代色彩粒子,能自然均勻膚色,瑕疵隱形,又不掩原生肌膚光采。

更輕、更薄、手感更好的薄型粉盒,包覆騰格紋車線精緻皮革質感,正中央鑲嵌著鏡面銀CD logo,呈現出優雅與時尚並濟的精品級設計。

 

 

MAC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

就是要全方位超能力!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加入所有肌膚都渴望的成分,玻尿酸、水感平衡配方及六胜肽等醫美專用成分的全新配方,讓油肌能夠同時全日乾爽持妝,乾肌亦能滋潤保濕不脫妝,抹殺對氣墊負面觀感。

搭配史上最強大的遮瑕力,斑點、細紋毛孔通通能一拍看不見,24種色選絕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肌色,初上妝時是帶點光澤的奶油肌,過幾秒後轉化為時髦的絲絨霧感,低調的絲絨光澤更能凸顯健康肌膚的青春澎潤感。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氣墊

質地輕盈持久,超扁型流線外盒設計更便於隨身攜帶,隨時補妝,隨時美麗。提供8種台灣女性常用色號,耐汗、防水,高達16小時持妝效果!此外,增添玻尿酸、野百里香萃取精華,上妝兼保養保濕。

 

 

延伸閱讀 【彩妝】只需氣墊就完妝,最快速簡單的懶人化妝技巧必學!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