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就算遇上地震,危機之時也要妝扮好氣色優雅的~衝出門

凌晨被地震驚醒,起來第一件事先拿出隨身氣墊重新上妝,3秒鐘為臉部塑造好氣色,拿起包包「處變不驚」的衝出門外。

 

 

CLIO珂莉奧 限量粉紅新裝
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柔霧版

粉紅外盒總會激起少女心,韓系美妝品牌CLIO珂莉奧將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換新衣,在開架通路上都會看到它們。

此次的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粉紅柔霧版 SPF50+ PA+++,添加積雪草萃取精華,植萃保濕精華液含量高達69%,加強保濕效果,同時平衡油脂,完妝後底妝與臉部油脂融合後會呈現奶油肌,妝感更趨於自然柔霧,同時更加保濕、潤澤。

粉撲也改版為粉紅色,質地柔軟富彈性,能讓粉體更完美地貼合肌膚,達到長效持妝,隨時完美動人;薄透不厚重的質地,卻能長效持妝,展現柔霧光澤妝感,能快速予肌膚好氣的底妝,可是所有女性的心頭好。

 

 

THE FACE SHOP
貼妝持久觸控粉底

就是將貼妝持久粉底液完整地裝入粉餅盒裡,V103/V201/N201/V203/N203,共5色,內含輕薄服貼遮瑕複合物,薄薄地塗抹開,不僅服貼肌表、毛孔也柔焦起來,就像是自帶濾鏡般的高畫質無瑕美肌。

此外,添加使肌膚看起來透亮的紅藍色粉末來控制光的折射,維持一整天的長效透亮。而粉底內也同時加入高分子保濕劑,可長效維持水嫩不會有卡粉的情形,內含在肌膚表面不卡粉,展現柔嫩光滑感,上妝變得更簡單了。

 

 

大神推薦!
PONY BITTI X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上完底妝可別忘記妝點雙唇,以免氣色看來太蒼白。來看PONY大神的唇彩推薦色!

PONY大神貼身愛撫裸色唇釉#12 ,可是網路討論度超高的絕美乾燥玫瑰色,不沾又持久,提升自信氣勢。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04豆沙玫瑰色,慕斯質地搭配氣墊棉絨刷頭,可輕易暈染漸層效果,打造溫柔妝感,有狀況求助必成。

 

 

延伸閱讀 【彩妝】只需氣墊就完妝,最快速簡單的懶人化妝技巧必學!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