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底妝的精緻關鍵來自於遮瑕,黑眼圈、痘印就靠一筆蓋過了無痕

現今女性底妝除了要全天持妝、薄透又同時擁有高遮瑕度之外,更追求整體妝容的精緻度,找對與膚色融合的遮瑕品,偽素顏妝容讓美麗再升級。

 

 

雅詩蘭黛 粉持久秒遮萬用棒

為完善齊全並針對遮瑕困擾,推出粉持久秒遮萬用棒,結合強效持妝持色、高遮瑕優點與眼部保養成分富含全新「極效保濕修護複方精華」,高濃度天然植物萃取奇亞籽、藍莓籽油、核果油等植萃成份,一抹全天潤澤補水、改善眼周暗沉細紋,遮瑕同時也為易有乾紋處迅速補水,加強後續遮瑕的服貼度。

獨特輕乳霜狀質地接觸肌膚瞬間完美融合,輕輕一抹即可立即推勻;獨特輕乳霜質地,遮瑕同時也能填補淚溝、痘疤、法令紋等凹洞型瑕疵,打造完美無瑕精緻妝容,易可大面積填補蘋果肌,提升妝容立體度同時煥發絲絨般完美光澤。

除此之外更是貼心設計「獨特氣閥包裝」及「短刷毛設計」,每次使用間精準掌握用量,尤其針對消費者最在意的眼下處,貼心刷頭設計一筆即可精準掌握適當用量,隨時隨地隨手一沾一抹快速輕鬆遮瑕,再也不失手!

 

 

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遮瑕筆

開發出專屬亞洲人的5種肌膚色調,13種遮瑕色選,與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色調 完美匹配,無論黑眼圈、痘疤或斑點,都能選中最貼合肌膚原生色,「#無極限小神筆」,一筆搞定黑眼圈、痘痘、痘疤、雀斑、法令紋等細小難纏的敵人。

植村秀將最新型持妝粉體科技置於遮瑕筆中,不僅遮好遮滿,還能長 效持久零粉痕,完美修飾肌膚,從白天到黑夜,維持最強無瑕美肌,使用與「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師出同源的智慧持妝粉體,結合最新型持妝粉體貼合科技,讓極細的持妝粉體能夠秒速貼合於肌膚,抗汗、抗熱、抗油,即便在濕熱黏膩的氣候,都能長時間維持高度遮瑕力。

另外還添加日本有機米萃取,能夠協助抵抗因為肌膚皮脂而造成的暗沉情況,遮瑕持色一整天。高度延展性且細緻的粉體結構,無極限持久遮瑕筆沒有一般 遮瑕膏給人的厚重、黏膩印象,從此告別眼下容易積線、卡粉的遮瑕困擾,遮得更自然,全天候零粉痕。

 

 

延伸閱讀 【彩妝】氣色好差來不及保養,選對飾底乳臉蛋自然完美發光,紅、黃、綠哪色最適合?

 

圖片來源/各品牌來源